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家好 我想请教下好又多的工资是怎么算的

新来的小兵什么也不懂

积分:100    金币:21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 我想请教下好又多的工资是怎么算的 

刚进去是多少 以后会是多少, 还有里面工作累吗,

听说苏州吴江有新店要开 是什么店呢?

新来的小兵什么也不懂

积分:100    金币:21
  |   只看他 2楼

知道麻烦告诉下 谢谢了

新来的小兵什么也不懂

积分:100    金币:21
  |   只看他 3楼

也可以发到我邮箱 120009181@qq.com

青青子寅

积分:112    金币:33
  |   只看他 4楼
劝你 不用问了    知道后你肯定会失望的?

wtwt

积分:99    金币:44
  |   只看他 5楼
就是基本工资(各部门各级不一样)+满勤奖50+加班工资+技调+其他福利—应扣(社保医保款)—惩罚应扣(迟到早退)=实发工资
---------------------------------------------------
沃尔马把供应商当合作伙伴

好又多不把供应商当人看待,想罚款就罚款,签的合同都是霸王条款
天天向上!!!

wtwt

积分:99    金币:44
  |   只看他 6楼

好又多的工资是保密的,不公开!

她怕你们会去比较拿多少,因为

你们的工资会有不一样,同样的

工作不同酬哦,还有我要说的是

刚进去和以后的工资是一样的,

不要想转正后会加哦!有时做了

几年的工资还没有刚进去的多哦,

你要想清楚哦!加工资还要申请哦!!!

要学习可以去哦!!

还有是月底才发工资!

---------------------------------------------------
沃尔马把供应商当合作伙伴

好又多不把供应商当人看待,想罚款就罚款,签的合同都是霸王条款
天天向上!!!

wtwt

积分:99    金币:44
  |   只看他 7楼

怕累就不上班!做什么都很累的!

---------------------------------------------------
沃尔马把供应商当合作伙伴

好又多不把供应商当人看待,想罚款就罚款,签的合同都是霸王条款
天天向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