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5楼
就是基本工资(各部门各级不一样)+满勤奖50+加班工资+技调+其他福利—应扣(社保医保款)—惩罚应扣(迟到早退)=实发工资
---------------------------------------------------
沃尔马把供应商当合作伙伴
好又多不把供应商当人看待,想罚款就罚款,签的合同都是霸王条款
天天向上!!!
| 只看他
6楼
好又多的工资是保密的,不公开!
她怕你们会去比较拿多少,因为
你们的工资会有不一样,同样的
工作不同酬哦,还有我要说的是
刚进去和以后的工资是一样的,
不要想转正后会加哦!有时做了
几年的工资还没有刚进去的多哦,
你要想清楚哦!加工资还要申请哦!!!



要学习可以去哦!!
还有是月底才发工资!
---------------------------------------------------
沃尔马把供应商当合作伙伴
好又多不把供应商当人看待,想罚款就罚款,签的合同都是霸王条款
天天向上!!!
| 只看他
7楼
---------------------------------------------------
沃尔马把供应商当合作伙伴
好又多不把供应商当人看待,想罚款就罚款,签的合同都是霸王条款
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