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谁知道苏州吴江要新开的好又多是那家?

新来的小兵什么也不懂

积分:100    金币:21

零一号天使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2楼

我是苏皖区的!貌似没有听说苏皖有新店要开!

山雨欲来

积分:613    金币:40
  |   只看他 3楼

是李鬼店.

总公司法务正在采取措施,全力打击这些假冒店.

新来的小兵什么也不懂

积分:100    金币:21
  |   只看他 4楼
RE:谁知道苏州吴江要新开的好又多是那家?
晕  那哪个店怎么样呢? 能干吗?  规模大吗

爆爆蓝

积分:812    金币:339
  |   只看他 5楼

苏州只有一家··0309南门店

       苏皖新店计划在无锡····金城店····

              那个吴江的店不是偶们系统的店啦·······没错··一家李鬼店

---------------------------------------------------
ㄒ丶 譆; 歡`﹎僦◇該診_.惜 。o`
  `.. `. . ` ; ` ` .. `
   ; c.値﹊鍀 僦吥.倣棄.ā.丶.;
   <

新来的小兵什么也不懂

积分:100    金币:21
  |   只看他 6楼
谢谢热心大家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