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谁知道苏州吴江要新开的好又多是那家? 里面好吗?谢谢了
| 只看他
4楼
RE:谁知道苏州吴江要新开的好又多是那家?
晕 那哪个店怎么样呢? 能干吗? 规模大吗
爆爆蓝
积分:812 金币:339
| 只看他
5楼
苏州只有一家··0309南门店
苏皖新店计划在无锡····金城店····
那个吴江的店不是偶们系统的店啦·······没错··一家李鬼店
---------------------------------------------------
ㄒ丶 譆; 歡`﹎僦◇該診_.惜 。o`
`.. `. . ` ; ` ` .. `
; c.値﹊鍀 僦吥.倣棄.ā.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