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干部如何转为储训副课,流程是什么样子的?大概需要多久?
海南储备干部工资多少?
储训副课工资多少 ?
希望资深的给个答复
储备干部就是储训副课级别。
店内提升的叫储训副课,外招的学员叫储备干部。
学习期中,有不断的阶段和阶段考试,然后是在店内做实做,最后有检核。检核过了就是储备副课。
大概需要半年左右。
问的有一点问题,要是店内提的就是储训副课,外招的就是训练学员。分课级,理级。
时间就不一定了,最快三个月,慢的可能要一年到一年半,一般六个月。
三个月检核一次,应该是到你们区的总部,要准备简报,如果不过可能最多还有两次机会。回去再检核,内容都是一样的。口试是简报,简报过程中提问,然后笔试。公司文化
系统知识,报表,大中小分类。差不多了就这些了。生鲜的还有SGS。
检核人,人资经理总部的,生鲜专员总部的,还总部在地的生鲜经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