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储备干部如何转为储训副课,流程是什么样子的?大概需要多久

dance in the sky

积分:27    金币:14

千丝万缕

积分:35    金币:20
  |   只看他 2楼

储备干部就是储训副课级别。

店内提升的叫储训副课,外招的学员叫储备干部。

学习期中,有不断的阶段和阶段考试,然后是在店内做实做,最后有检核。检核过了就是储备副课。

大概需要半年左右。

---------------------------------------------------
经历决定成就

龙之圣者

积分:279    金币:98
  |   只看他 3楼

问的有一点问题,要是店内提的就是储训副课,外招的就是训练学员。分课级,理级。

时间就不一定了,最快三个月,慢的可能要一年到一年半,一般六个月。

三个月检核一次,应该是到你们区的总部,要准备简报,如果不过可能最多还有两次机会。回去再检核,内容都是一样的。口试是简报,简报过程中提问,然后笔试。公司文化

系统知识,报表,大中小分类。差不多了就这些了。生鲜的还有SGS。

检核人,人资经理总部的,生鲜专员总部的,还总部在地的生鲜经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