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入股了,据说10年全部收购完成;
现在华东事业部人事很混乱;
据说70多个门店因为股权问题没办法完成收购。
现在跳槽过去华东事业部合适吗?
还是跳槽去总部合适?
现在总部和华东事业部都是在田林店一起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