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步步高是怎么啦?!?不付供应商货款

镇铭>卫民>亚平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最近,步步高财务以各种理由拒付供应商货款,导致许多大品牌都停止供货了,听说还有个别厂家准备发律师函来催款了,更有甚者,如强生\恒安等知名品牌已经准备撤场了,按理步步高应该有钱了,不是才刚刚上市吗?有了解内情的朋友吗?尤其是步步高内部的朋友,请你们告之内幕......哈!
---------------------------------------------------
王王王

时迁

积分:368    金币:57
  |   只看他 2楼
RE:步步高是怎么啦?!?不付供应商货款

路过!

- 该帖于 2008-8-15 16:36:00 被修改过

时迁

积分:368    金币:57
  |   只看他 3楼
RE:步步高是怎么啦?!?不付供应商货款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STA44008.JPG (479K)  下载次数:29

恩安

积分:146    金币:44
  |   只看他 4楼
经销商品库存大了呗。过段时间库存消化掉就正常了。听说强生原供应商已经正式终止了与步步高的合作。感觉前任总监手上操作比较顺利的供应商现在或多或少的都碰到些问题了。
---------------------------------------------------
我无语

南雷

积分:64    金币:9
  |   只看他 5楼

应该说步步高正式终止与强生的合作,但我想应该只是暂时的。

时迁

积分:368    金币:57
  |   只看他 6楼
步步高不可能终止与强生的合作?他找谁来替代??

天涯孤独剑

积分:315    金币:145
  |   只看他 7楼

嗨!有什么奇怪的,不就是合同条件没谈拢嘛!

所有付款及合作问题都是这一个原因。

---------------------------------------------------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生鲜职业经理人

积分:578    金币:184
  |   只看他 8楼

“舔丫骨头贱”你吊毛不知道采购内容就不要在这充内行,要是不懂就别装懂,“什么合同条件没谈拢”,你丫懂个吊,企业涉及到大面积的供应商欠款和品牌供应商欠款肯定不是采购的事,懂吗?傻逼!是公司资金链除了问题!

---------------------------------------------------
没有基层工作经验的生鲜管理人员,只能算是纸老虎!

流浪的猪猪

积分:47    金币:16
  |   只看他 9楼

呵呵·生鲜职业经理人!每每都在你楼下·你的嘴真犀利·见人就骂!那家超市拖款不是资金链出现了问题啊?关键是问题出在那?湖南零售大哥也有这样的问题,那真太损颜面了·供应商牛起来了,肯定是反常的,个别的拍死就拍死·让他们形成气候了·就算公司这次解决了,对以后的各项关系处理,也是相当被动的!本来就有帐期的,就应该按合同办事·这是信誉问题!我认为如果步步高真有这样的行为,就应该维护大公司形象!和供应商开诚布公的,告诉大家问题出在那,进展如何!分清轻重缓急,分批次解决!用真诚紧紧的抓牢供应商的心·平时把他们当猪养着!保证双赢,慢慢下刀,能从他身上多割点肉下来吃·关键时候把他供着,让他们为你分忧·才是良策!狗急了跳墙,人急了可是要拆墙的啊·做人要低调,做人要厚道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