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最近,步步高财务以各种理由拒付供应商货款,导致许多大品牌都停止供货了,听说还有个别厂家准备发律师函来催款了,更有甚者,如强生\恒安等知名品牌已经准备撤场了,按理步步高应该有钱了,不是才刚刚上市吗?有了解内情的朋友吗?尤其是步步高内部的朋友,请你们告之内幕......哈!
---------------------------------------------------
王王王
恩安
积分:146 金币:44
| 只看他
4楼
经销商品库存大了呗。过段时间库存消化掉就正常了。听说强生原供应商已经正式终止了与步步高的合作。感觉前任总监手上操作比较顺利的供应商现在或多或少的都碰到些问题了。
---------------------------------------------------
我无语
| 只看他
7楼
嗨!有什么奇怪的,不就是合同条件没谈拢嘛!
所有付款及合作问题都是这一个原因。
---------------------------------------------------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 只看他
8楼
“舔丫骨头贱”你吊毛不知道采购内容就不要在这充内行,要是不懂就别装懂,“什么合同条件没谈拢”,你丫懂个吊,企业涉及到大面积的供应商欠款和品牌供应商欠款肯定不是采购的事,懂吗?傻逼!是公司资金链除了问题!
---------------------------------------------------
没有基层工作经验的生鲜管理人员,只能算是纸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