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一年 还是走了 尽管当时很多领导来做工作,可是我还是坚决的要离开……不可否认我对人人乐还是很有感情的,毕竟在这里一个夏天我瘦了20斤
哈哈,偶也瘦了8斤
我 瘦的还多 呢 25斤多 也许你们不信
靠!我刚来那一年,瘦了20多斤,操!!
我马上就6个月了,我要走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