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大家都在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而科技又以人为本,呵呵,说实话,又有那个企业真正做到这个??没有,,,大润发的管理者都是之前农民老大出身,或者是谋谋的三姑六婶,姨妈叔父,,做事没有决策力,搞个堆头搞了四个通宵还在搞,每次都说不行,你他吗就不能一次搞好吗,,,加班是无能的表现, 不过有些老板他是资本主义的资深学者,,,最大限度的压榨工人的血汗,中秋到了,送礼风又来了,赶紧搞个水果篮或者脑白金给人家送过去,...要不然,工资没得加,,,职位没得升....,,,,一个EDP在我面前说这个这个怎么弄,,,说实话,,,,,别看新我来的,,,,一部电脑我可以插了重装,,,,一个系统我可以把他废了重启,,,,,,就你那点小玩意在我面前指手划脚???尊重一下你,,自愿当傻子而已,,,,什么玩意????
---------------------------------------------------
现在的社会需要我这样的人!来,,一起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