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不尽其能,物不尽其用,老板是自私的,有些问题永远是个问题

爆料

积分:96    金币:49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都在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而科技又以人为本,呵呵,说实话,又有那个企业真正做到这个??没有,,,大润发的管理者都是之前农民老大出身,或者是谋谋的三姑六婶,姨妈叔父,,做事没有决策力,搞个堆头搞了四个通宵还在搞,每次都说不行,你他吗就不能一次搞好吗,,,加班是无能的表现,   不过有些老板他是资本主义的资深学者,,,最大限度的压榨工人的血汗,中秋到了,送礼风又来了,赶紧搞个水果篮或者脑白金给人家送过去,...要不然,工资没得加,,,职位没得升....,,,,一个EDP在我面前说这个这个怎么弄,,,说实话,,,,,别看新我来的,,,,一部电脑我可以插了重装,,,,一个系统我可以把他废了重启,,,,,,就你那点小玩意在我面前指手划脚???尊重一下你,,自愿当傻子而已,,,,什么玩意????
---------------------------------------------------
现在的社会需要我这样的人!来,,一起爆料。。。。。。。。。

心有多大

积分:278    金币:138
  |   只看他 2楼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maker2008

积分:102    金币:20
  |   只看他 3楼

应该是心有多宽,自己脚下的路有多宽.说的容易做的难呀!我几十岁人了对这句话了解但不能做的最好!

---------------------------------------------------
庄跃

TOMLFQ

积分:253    金币:128
  |   只看他 4楼
你想做就做,不想做就辞职好了,何必说那么多呢,永远的左右铭:心态决成败!
---------------------------------------------------
TOM

龙之圣者

积分:279    金币:98
  |   只看他 5楼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靠什么来控制科技???你给店总送礼看看??

榨取工人的血汗???我干了五年,送走了两三千员工导购,工资确实不高。

到哪个公司忙了,又业务了,不加班。你到公检法去工作吧,可惜你去不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