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至从我们的总裁变成英国人后我们得到了什么?更好的福利。更好的工作环境。更高的工资 。更... ...
---------------------------------------------------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只看他
2楼
---------------------------------------------------
110
| 只看他
3楼
请各位理智点吧还是!现在是奥运会期间,我们中国人的优良品德不是大声骂娘,满地打滚!!!当台干在位的时候我们骂台干,现在企业改变了这么多了,可是大家还是要骂人的话,就是自己有问题了.所以还是要让HR在招聘的时候多关注下按照SOP来招到适合公司要的人啊!!!现在从营运长到店长都更换了很多我们大陆籍干部,如果大家再骂的话,就骂到自己头上去了呀!!!期待各位的成长!!!
| 只看他
4楼
跟以前还是一样,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忙,天天加班,不加班就太阳西边出来了。还来了个吴东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