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好又多的老人请进——好又多的复试后一周内通知是怎么办回事

伯仁·定一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应聘好又多的资产保护储备干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这个岗位的微辞,好象这个岗位上的人的素质很差,但在这里不讨论这个)

第一次面试的时候,是华南事业部的人事吧,和她谈了一会,觉得还可以。然后通知我第二天复试

第二天复试的时候,是第一次的面试官A陪同资产保护部的主管B一起的。坐下后,一直是A问问题,A在旁边一直没有发表什么。B的问题很刁钻,而且是针对我之前离职的公司的一些工作情况,还有就是我离职的原因(我之前离职的两家公司,一家是不诚信,发的薪水和面试时候不一致,另外一家是因为拖欠员工工资),我自觉当时回答得还是挺从容的。

关于辞职的原因咽答之后,B面试官对这个岗位的一些工资待遇、主要工作内容、还有要我做好心理准备,就是资产保护会做一些基础的工作,而且还会有夜班,三班倒的情况。要我有个心理准备,要我慎重考虑。我当时给她的感觉就是,我有信心,对这份工作也有意向。(因为辞职有一个月了,快没钱花了。不工作不行了)

然后B面试官表示今天就到这里,是否录用会在一周内给我答复。我很想知道,这个“一周内”是固定的面试流程,还是这不过是公司给的一个借口(不录用)。按照我的情况,录取的机会大不

请楼下的各位,不用评议资产保护这个岗位如何如何,只是想各位给个意见,根据各位的进入公司的经验,我成功的机会大不大,就这样,谢过了

个人资料:男,24岁,本科毕业,工作满一年,之前有两次经历,一次四个月,最近的一次八个月(写出来仅是给各位提供一个分析的依据) 还请大家建言,再次谢过了

小疙瘩

积分:107    金币:43
  |   只看他 2楼

别去了,要去超市,也要找别家!

---------------------------------------------------

流浪少帥

积分:489    金币:188
  |   只看他 3楼
會甚麼??換一家吧!!!留戀也是無濟於事!!!從小的地方找起,,累積經驗,,慢慢就有機會發展!!!
---------------------------------------------------
風吹草也動..車走風也沖.人站喧囂中.夜宿蝙蝠洞.

fgasd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4楼

一般情况当天就会给回复的,除非HR非常忙.

AP也不是素质差.现在的AP是稽核和安全统一了的.

里面有以前安全的人,所以..........

整改方向是好的,路很漫长.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