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好又多的资产保护储备干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这个岗位的微辞,好象这个岗位上的人的素质很差,但在这里不讨论这个)
第一次面试的时候,是华南事业部的人事吧,和她谈了一会,觉得还可以。然后通知我第二天复试
第二天复试的时候,是第一次的面试官A陪同资产保护部的主管B一起的。坐下后,一直是A问问题,A在旁边一直没有发表什么。B的问题很刁钻,而且是针对我之前离职的公司的一些工作情况,还有就是我离职的原因(我之前离职的两家公司,一家是不诚信,发的薪水和面试时候不一致,另外一家是因为拖欠员工工资),我自觉当时回答得还是挺从容的。
关于辞职的原因咽答之后,B面试官对这个岗位的一些工资待遇、主要工作内容、还有要我做好心理准备,就是资产保护会做一些基础的工作,而且还会有夜班,三班倒的情况。要我有个心理准备,要我慎重考虑。我当时给她的感觉就是,我有信心,对这份工作也有意向。(因为辞职有一个月了,快没钱花了。不工作不行了)
然后B面试官表示今天就到这里,是否录用会在一周内给我答复。我很想知道,这个“一周内”是固定的面试流程,还是这不过是公司给的一个借口(不录用)。按照我的情况,录取的机会大不
请楼下的各位,不用评议资产保护这个岗位如何如何,只是想各位给个意见,根据各位的进入公司的经验,我成功的机会大不大,就这样,谢过了
个人资料:男,24岁,本科毕业,工作满一年,之前有两次经历,一次四个月,最近的一次八个月(写出来仅是给各位提供一个分析的依据) 还请大家建言,再次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