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
积分:96 金币:49
| 只看他
楼主
维修养护的象给衣服打补丁一样,地砖补得比烂的还难看,补了几年下来,感觉店里到处都是颜色不一的补丁,表单操作迷迷湖湖,问了个课级的都说不清楚,书写潦草不说,还搞得破破烂烂,添油加醋,该有的东西有了还要画蛇添足,由于管理上太多漏洞,不用说,损耗肯定很多,但是,报废流程实施不到位,烂了就往垃圾桶扔,最后商品无形流失,开会完全是应付性的,然而很多领导自己都不懂还给人家开个几吧会,嘴里说的很好听,可是自己没做好,有资格去训别人吗,一个将军,连自己都管不住,凭什么管别人.店总架子太大,从来不给员工开会,算什么???有些员工做了两三年了,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哀哉.搞不明,现在的所谓的管理层,叫下属做事怎么那么喜欢用骂的口气???听有人,一个店长指着一个孕妇骂道:"别驮着一个野种过来上班"呵呵,,,,在大润发,管理层,真TMD的差劲,没真材实料,多是表面工夫,拍马屁,搽皮靴,欺强怕弱,表里不一,摆架子(其实,越摆架子的越没料到),总之,缺少专业知识.
---------------------------------------------------
现在的社会需要我这样的人!来,,一起爆料。。。。。。。。。
狼之眼
积分:34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华大地在燃烧,14亿5千万的中国同胞在愤怒!中国的民族产业一定会兴旺!
---------------------------------------------------
有狼的地方就有奇迹!
| 只看他
4楼
---------------------------------------------------
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