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的员工专业性令人担忧

爆料

积分:96    金币:49
  |   只看他 楼主
  维修养护的象给衣服打补丁一样,地砖补得比烂的还难看,补了几年下来,感觉店里到处都是颜色不一的补丁,表单操作迷迷湖湖,问了个课级的都说不清楚,书写潦草不说,还搞得破破烂烂,添油加醋,该有的东西有了还要画蛇添足,由于管理上太多漏洞,不用说,损耗肯定很多,但是,报废流程实施不到位,烂了就往垃圾桶扔,最后商品无形流失,开会完全是应付性的,然而很多领导自己都不懂还给人家开个几吧会,嘴里说的很好听,可是自己没做好,有资格去训别人吗,一个将军,连自己都管不住,凭什么管别人.店总架子太大,从来不给员工开会,算什么???有些员工做了两三年了,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哀哉.搞不明,现在的所谓的管理层,叫下属做事怎么那么喜欢用骂的口气???听有人,一个店长指着一个孕妇骂道:"别驮着一个野种过来上班"呵呵,,,,在大润发,管理层,真TMD的差劲,没真材实料,多是表面工夫,拍马屁,搽皮靴,欺强怕弱,表里不一,摆架子(其实,越摆架子的越没料到),总之,缺少专业知识.
---------------------------------------------------
现在的社会需要我这样的人!来,,一起爆料。。。。。。。。。

狼之眼

积分:34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华大地在燃烧,14亿5千万的中国同胞在愤怒!中国的民族产业一定会兴旺!
---------------------------------------------------
有狼的地方就有奇迹!

厦门电

积分:52    金币:26
  |   只看他 3楼
RE:大润发的员工专业性令人担忧

我是厦门新店的 刚来

第一个印象是官僚作风太强

那些做从广东搞上来的人太没素质.tmd那些广东的人资都混.什么瞎鸡吧的人都往厦门塞

有的科长尽然什么都不懂怎么给他搞上科长 ,真是无语.希望以后广东的人资调人过来

别调畜生过来

TOMLFQ

积分:253    金币:128
  |   只看他 4楼

楼上的:如果他能够"混"而没出什么事,你得佩服且学习!

他的本事!

---------------------------------------------------
TOM

龙之圣者

积分:279    金币:98
  |   只看他 5楼

中国人素质高的有多少??农民在国民人数占多少??

能来大润发工作的有多少??能留下的有多少??

你能见到的有多少???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