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江门店工程部VS豆腐渣工程(店总不叼)

漂移三轮车

积分:32    金币:17
  |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不是号称财宏势大吗???怎么会有这样的场面??看下图片:
   


           郁闷啊!!该部门不知道是不是多次反映都没下来呢?从我进人人乐就这样子了。。工程部不是就要来搞这个东西的吗?要不何总你的钱给他们干什么了???你和他们有亲戚给点钱他们花花??那个仓库一到下雨天就一个淹啊!!里面的赠品货物就一漂啊!!我们就一个累啊。。这段时间还好点。。前个月天天搞天天淹,天天淹天天搞!!上面也看到那电磁炉就这样泡在水里。。那些货物就这样漂在水上!!你们就是这样来对供应商负责的??抽钱就厉害了。。可是工夫欠缺的牛。。。!!!!没工夫说了!就这样吧!!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仓库洪水.jpg (151K)  下载次数:51
附件:图像017.jpg (405K)  下载次数:7
附件:图像019.jpg (436K)  下载次数:3
附件:图像028.jpg (158K)  下载次数:2

---------------------------------------------------
三轮车不是不可以漂移只是你还没有掌握要领!!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2楼

咳,我们店天花板也漏水,一直没人管

零售人人哭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RE:江门店工程部VS豆腐渣工程(店总不叼)

江门的老总和经理都不行,只会溜须拍马,奇强凌弱。认为只要拍好前台主管她老公的马屁,就万事OK了。生鲜的经理为了自保,打小报告把自己手下所谓不听话的三个主管全部干掉,带走了一大批生鲜人员,天天想着如何把人搞走,把江门搞死,把两个老总的马屁拍的响响的。那两个老总就喜欢听拍马屁的人的话,百货的经理牛擦的都比店总强了,一群废物。

TTTTGP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RE:江门店工程部VS豆腐渣工程(店总不叼)
说名实话,这样讲很不公平!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