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啊!!该部门不知道是不是多次反映都没下来呢?从我进人人乐就这样子了。。工程部不是就要来搞这个东西的吗?要不何总你的钱给他们干什么了???你和他们有亲戚给点钱他们花花??那个仓库一到下雨天就一个淹啊!!里面的赠品货物就一漂啊!!我们就一个累啊。。这段时间还好点。。前个月天天搞天天淹,天天淹天天搞!!上面也看到那电磁炉就这样泡在水里。。那些货物就这样漂在水上!!你们就是这样来对供应商负责的??抽钱就厉害了。。可是工夫欠缺的牛。。。!!!!没工夫说了!就这样吧!!
|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