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偷东西 损东西!!谁?

漂移三轮车

积分:32    金币:17
  |   只看他 楼主

防损的权力是不是大点了呢??我觉得人人乐一片如果说到防损的话首先就要注意到防损员这边!!一.他们自己人好“办事”  二.  鸡毛在自己手上。想怎么搞就怎么搞!!三.晚上当夜班你不在,我不在!他在!!他搞什么了你知道?我知道?不知道!有闭路电视?那东西可以防人防不了鬼! 四 .  手掌特权!!!你惹我?搞死你!!         有一分店就每天早上都发现电视机和DVD 机是给某人物晚上通宵用的!!!会是哪一路的呢??   各位非防损员的同事应该有同感吧?  以上我说的是某些鬼!!不是一竹竿挂掉一船人哈。。不要给我仇恨的目光!!

---------------------------------------------------
三轮车不是不可以漂移只是你还没有掌握要领!!

【云中漫步】

积分:55    金币:26
  |   只看他 2楼

呵呵,写的不错啊

---------------------------------------------------
做人一定要厚道!

碧落@逍遥

积分:206    金币:96
  |   只看他 3楼
要以事实说话

????!

积分:50    金币:24
  |   只看他 4楼
晚上下班时东西还在,第二天早上开门时就发现没了!谁???当然只有某某部门的人啦!因为你不在。我不在,只有他们在!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