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防损的权力是不是大点了呢??我觉得人人乐一片如果说到防损的话首先就要注意到防损员这边!!一.他们自己人好“办事” 二. 鸡毛在自己手上。想怎么搞就怎么搞!!三.晚上当夜班你不在,我不在!他在!!他搞什么了你知道?我知道?不知道!有闭路电视?那东西可以防人防不了鬼! 四 . 手掌特权!!!你惹我?搞死你!! 有一分店就每天早上都发现电视机和DVD 机是给某人物晚上通宵用的!!!会是哪一路的呢?? 各位非防损员的同事应该有同感吧? 以上我说的是某些鬼!!不是一竹竿挂掉一船人哈。。不要给我仇恨的目光!!
---------------------------------------------------
三轮车不是不可以漂移只是你还没有掌握要领!!
| 只看他
2楼
---------------------------------------------------
做人一定要厚道!
| 只看他
4楼
晚上下班时东西还在,第二天早上开门时就发现没了!谁???当然只有某某部门的人啦!因为你不在。我不在,只有他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