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AP的无知

275290762

积分:39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现在的AP鸟到要死,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啊!

本人有一次句亲眼目睹了这样的一件事情.有一天在收货区,一促销员叫'保安,拿张携入/出单'

谁知那个鸟AP发火了,大叫'谁说我是保安,我是AP'

  哈~~~~说到这里我笑了,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啊!AP与保安有什么区别呢?工作有什么不一样吗?没有,只是名字好听一点.

    就算我们把店长叫成先生,他应该不会说炫耀自己是店长吧!

---------------------------------------------------
╭★°龙龙

东方老婆

积分:165    金币:44
  |   只看他 2楼
现在的AP真的是有了很大的作用!岗位真的很重要,当然是要碰到有责任心的AP同事!AP就是AP,为什么叫人家保安?你就敢在店长面前叫先生!!??既然不敢叫店长为先生,为什么叫AP为保安,这不是不尊重人嘛!!!

275290762

积分:39    金币:15
  |   只看他 3楼
RE:[原创]AP的无知

       反正啊!也不是说不尊重人,只是现在的人都不知道罢了!

有的AP就是不专业啊!只会在店里面装样,什么事情都不做.好象自己很了不起.

---------------------------------------------------
╭★°龙龙

流浪少帥

积分:489    金币:188
  |   只看他 4楼
---------------------------------------------------
風吹草也動..車走風也沖.人站喧囂中.夜宿蝙蝠洞.

海阔天亦空

积分:3018    金币:515
  |   只看他 5楼
AP怎么拼?
---------------------------------------------------
对话加强了解,聊天增进友谊;冷静推广自己,热心帮助他人;轻松快乐工作,健康幸福生活!---感谢有你!!!

fgasd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6楼

呵呵,楼主过激了吧.

任何岗位/部门都有你所说的"不专业"的人.

你总要给人家学习的机会嘛,现在有的店是不许别人叫保安/安全了,要不不应的。

再说携出/入单也不是收货区的AP发的啊,你要去员工通道让干部另,写好后在收货区操作时,收货区AP才会负责.

再说工作上的事情嘛,你有必要那么说人家嘛.

AP要低调,被叫保安就说"谢谢,我现在是AP了"

老老实做人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7楼

好又多现在店里所谓的"AP"吧,算了吧,学沃尔玛又学不象,只学会牛气冲天了,店里有哪个部门会说"AP"比保安好啊,比以前务实了,狗屁.作为AP的老大要管管了......

超人新超

积分:55    金币:24
  |   只看他 8楼

你不知道公司的企业文化吗?

现在讲究的是尊重个人,AP部门人多,有的人本性就是不务正业,那谁也没办法,但是大部分人还是不错的,如果公司少了AP一定没办法营业

如过你不相信就去AP做几天,就会对自己的看法有所改变了

---------------------------------------------------
袁新超

275290762

积分:39    金币:15
  |   只看他 9楼

             谁不知道啊!大部分的人是好的,可是我们讨论的是那些不好的人啊!难道不给讲啊!

不可能说包庇吧!一个公司少了那个部门都不行啦!只有AP的话就可以营业吗?

      这说的也太那个了吧!

---------------------------------------------------
╭★°龙龙

飞翔得<。)#)))≦

积分:34    金币:16
  |   只看他 10楼

看问题不要看的那么简单~~~~~不务正业的不止AP里面的人(不能否认有少数)

营运部门难道都在做正事?918的名词懂吧?那是针对什么?自己想象吧

的确现在是叫我们AP (资产保护部)这是简称啊 时代变了人得想法也应该变变

不然你就得朽了 80年代(保卫科)90年代(安全科)08年(资产保护部)

超人新超

积分:55    金币:24
  |   只看他 11楼

      呵呵     

                       楼上的说的好,

                                           顶顶

---------------------------------------------------
袁新超

mike duke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12楼

      在沃尔玛,把资产保护部叫着AP,也就是指一般所说的门店ap,也就是现场控管点稽核但是他们有更多的工作责任和权力(见官大一级!大于等于营运干部),定岗必须有商管,前台,后区员工通道出入口,作用主要是保护公司的资产,防止损失。加上ap918内部诚信调查,投诉受理
负责监督营运干部、经理等管理人员有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行为;
ap内审:

  ·负责检查公司业务,财务状况和查阅帐簿及其他会计资料;

 

  ·有权要求营运的课长和处长报告门店的损耗情况;

  ·负责对各级人员诚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考核;

  ·负责对各部门营运管理的工作进行检查、监督、考核;

  ·负责对各门店财务管理进行检查、监督;
        ap风险管理

  ·有权对公司的现场管理漏洞提出建议和意见;

  ·有权对公司发生的问题提出质疑;

  ·负责食品安全,消防人员安全保护,公共安全财产的保护重要工作;

  ·对所承担的工作全面负责。

  ap内审的主要职权是:检查公司财务;类似监事对董事,高管执行公司职务的行为进行监督,对违返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或股东决议的董事,高管提出罢免建议;依法对董事,高管提起诉讼等
       ap质量保证组:专业于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食品工业安全生产认证评估

best  regard  

  mike  duke     

好又多吗没有权利等于摆设,硬件配置不高吗,什么都是坏的,要钱没钱干活有劲吗?习惯势力左右,固定思维作怪,店长把ap当管家,还是伙计啊,家丁还是佣工啊

mike duke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13楼

      在沃尔玛,把资产保护部叫着AP,也就是指一般所说的门店ap,但是他们有更多的工作责任和权力(见官大一级!大于等于营运干部),作用主要是保护公司的资产,防止损失。加上ap918内部诚信调查,投诉受理
负责监督营运干部、经理等管理人员有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行为;
ap内审:

  ·负责检查公司业务,财务状况和查阅帐簿及其他会计资料;

 

  ·有权要求营运的课长和处长报告门店的损耗情况;

  ·负责对各级人员诚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考核;

  ·负责对各部门营运管理的工作进行检查、监督、考核;

  ·负责对各门店财务管理进行检查、监督;
        ap风险管理

  ·有权对公司的现场管理漏洞提出建议和意见;

  ·有权对公司发生的问题提出质疑;

  ·负责食品安全,消防人员安全保护,公共安全财产的保护重要工作;

  ·对所承担的工作全面负责。

  ap内审的主要职权是:检查公司财务;类似监事对董事,高管执行公司职务的行为进行监督,对违返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或股东决议的董事,高管提出罢免建议;依法对董事,高管提起诉讼等
       ap质量保证组:专业于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食品工业安全生产认证评估

best  regard  

  mike  duke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