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求助拉!!关于大润发的物流配送问题!!!

学习宝宝

积分:33    金币:18
  |   只看他 楼主
我在写有关物流中心方面的论文,想知道大润发在苏州和济南的物流中心的规模、占地和仓库面积、运营方式、主要设备、人员状况、进出货量等,特别是苏州的物流中心,越详细越好哦,最好有图片可以分享下,谢谢拉!!

学习宝宝

积分:33    金币:18
  |   只看他 2楼
RE:[求助]求助拉!!关于大润发的物流配送问题!!!
怎么每人帮帮我呢,大家帮忙哦!谢谢啦!!

用心去听

积分:58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你要的很多是大润发内部的资料,有谁能给你,有谁会给你呢?

---------------------------------------------------
用心去听

RT-MART-DC

积分:44    金币:22
  |   只看他 4楼

三楼说的对,别说在这里,实际私交很深你也拿不到的,要掉脑袋的。

再说你拿到的东西不要说是RT-MART的,拿哪家的都一样,皮毛的东西给你你也写不出论文来,因为精髓的东西在现场实际运营中间,包含资金流、信息流、物流等等东西是串在一起的,建议你把论文改了吧,不然一定四不像,没有实战经验你拿出来的东西只能哄外行,明眼人一看就破。

抱歉,深刻了点。

---------------------------------------------------
哦噢喔

吴茑

积分:467    金币:170
  |   只看他 5楼
去物流中心做临时吧,自己找资料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