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讨论团购工作

yijiaxiao

积分:31    金币:15

archer王

积分:62    金币:31
  |   只看他 2楼

知道,没有什么开销,就看你的运气,比如西北的垃圾不用怎么去跑业务,每个月都能拿奖金,居然还说自己很辛苦,很有能力,想想一个几十岁的老阿姨能带来什么................

没有想明白....................

---------------------------------------------------

营销策划员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二楼的,看来你对西北区有很大的意见呀,你怎么知道没去跑业务,你如何知道团购不辛苦?你哪只眼睛看见得,没看见就不要再这里放P!你有什么不明白的,有空抓紧去看看眼科,红眼容易传染呦!

 

---------------------------------------------------
微软公司有三个原则:一,能站着不坐着;二,能在桌边不去会议室;三,能用便条不写会议报告!

笑对生活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4楼

什么工作表面看起来都没什么,你深入进去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人人乐团购工作真的很辛苦,在外面跑回来的销售,给商品部人家还爱理不理更有甚者备货都不做,还冷朝热讽,心理是啥滋味!公司很多基层人员根本就认识不到团购的重要性,以为有没有无所为,那是因为还没有足够的重视,和统一的工作流程。在就是流程下来店内,执行部门又自己创一套。在外面辛辛苦苦跑一天,回到“家里”不受重视!且不说在外面的风吹日晒和吃的闭门羹!

笑对生活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团购员的工资还没有收银员工资高!不用说其他开销了!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6楼

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不重视团购!

爱死她

积分:120    金币:49
  |   只看他 7楼

团购好啊,就是人太人了,没有和各部门结合在一起。

老虎霸王

积分:52    金币:0
  |   只看他 8楼

我很同意4楼的说法.我做团购8年了.看见很多了,团购的工作就如他说的一样,里外不是人!!唯一好的就是人比较自由

追风剑影

积分:28    金币:12
  |   只看他 9楼

谁能给我一份"团购服务"的资料内容,小弟我不甚感激!~~~~~谢谢...

联系QQ:87405933.注名:团购~~~~~~~~~~~谢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