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是做什么的
对照其职责,发现没有什么事情做的到位的
不干人事的
是呀
招牌部忽悠人
芯酬福利部只会扣工资
这没有一件是人事
做在办公室,浪费电的
其实人事也蛮辛苦的,他们自己也没有办法。
每天被总部的邮件作业搞得没有方向!!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