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思红酒!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的高层,确切的说应该是大宋总不知道用什么方法什么样的进价从什么澳大利亚弄来了一批批的红酒!自以为是个机会点,不过却不尽其意,在商场自由销售极差!怎么办呢?于是下属想到了一个“好方法”来讨好领导-------给采购分销售任务,做为一项考核来要求!我们先不讨论酒的品质及售价,我们先看盾行为,领导没有看好市场做了一个不适应市场的决策,下属为投其怀,不惜出此下策,就像有位经理级领导对下属说:这是大宋总安排的,你若卖的好,宋总能不记住你吗?反过来,你若卖不好,你还能呆下去吗?听说,现在与人人乐合作的供应商给人人乐的采购起了一个新的外号,说:人人乐的采购现在都成了红酒的促销员了!见面啥也没有谈,先问,买多少红酒,不买?哼!不买其他事免谈!我不知道,你们这些高层领导听到这个评价会有什么样的感受!你们肯定会认为采购不购专业!你们错了!再专业的采购在这件事上也专业不起来!红酒的销售是作为指标考核的!不完成不行!酒的品质太差,价格太贵,让供应商自由购买是不可能的!就像有个已买红酒的供应商说的一样:我拿回去送给朋友朋友都不要!各位领导,停止吧!再这样下去,民心会尽失的!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2楼
还有中秋节给我们分了一个非团购人员拉单,任务是200万。我简直要疯掉!!

archer王

积分:62    金币:31
  |   只看他 3楼

拉单有提成,也也也.......可是好少哦

---------------------------------------------------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4楼

咳,官僚!

chaoshizhuanjia

积分:620    金币:259
  |   只看他 5楼
人人乐高层也一样,怎么教好下面的人??大李、小李到各区域巡店就是屌人,去游山玩水,而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回过头看一下,人人乐高层到区域有解决问题吗?官架子倒很大,动不动就损人!!据说,大李、小李到西安、重庆巡店巡到了兵马俑、峨眉山、丰都鬼城,那可是正规的上班时间呀???
---------------------------------------------------
一鸣惊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