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六思:思工资!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的工资低,这点世人皆知!这个问题要分几个方面来说明!先从行业分析!吉之岛员工一个月休八到十天,底薪一千五!极少加班!加班有加班费!晚上加班过十二点回家打车车费可以报销!每月一次团康活动!公费80%,其他20%自愿参与!天虹每周休一天,月薪底薪一千六,加班有加班费,并严格按国家的劳动法发放!是三倍的就发三倍!是两倍的就发两倍!每月一次团康活动!经费基本上如吉之岛!沃尔玛和家乐福也类似!另,在这些公司的采购中心,像采购员的级别月薪都在四千左右!至于我们公司,都知道就不多说了!说到这里,我想问一下,如果你是一个较有能力的采购,你会怎么选择!良禽择木而栖!所以最后进入人人乐的多数都是些垃圾!稍有为者也是些刚毕业不谙世事的新毕业生或是以人人乐为暂栖地!对于你们的高层领导来说,也许你们会认为,如果能用一千五聘请到一位采购,那么我就绝不会用一千六!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愿意领一千五月薪的采购其能力要比一个非二千不做的采购要差多少倍??你们也许会说,爱做不做!反正深圳多的是人!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世界五千年文化史爱迪生就一个!一千个零也远远小于一个壹!你们也许又会说,你给我做多少事我说给你多少钱,你办不了那么多事我凭什么要给你那么多钱!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在普天盖地都是待业大学生的同时,也存在着普天盖地的企业!作为一名求职,多数是在想:你给我多少钱我就给你做多少事!不要认为人人乐可以提供锻炼的机会!即使是真的想锻炼,沃尔玛,家乐福比你好上千倍!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2楼
我现在没有退路了,采购经理对我说,你没有退路,回到门店你不可能再有提升机会,每天再辛苦没有结果也叫没有做!!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3楼

榨取廉价劳动力

风忧

积分:51    金币:23
  |   只看他 4楼

仁兄,如果人人都是如你一样的思想那人人乐可以倒闭了!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5楼

榨取廉价劳动力一点都没有错!加班费什么时候有过!节假日不是一天有三倍的工资吗!什么时候发过!为什么迟到一分钟要处理人!劳动法在哪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