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思素质!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从员工到总监,人数不少,垃圾也不少!或者确切的说不是垃圾的极少!这个问题不多说!就说个简单的,人人乐经理级以上的应该算是人人乐的核心领导队伍!应该是人人乐发展的主要人员架构,试问一下,这些人当中有几个能够熟练使用电脑的?有几个有读书习惯的?有几个能够独立起草一份商务函件的?有几个懂法律的?有几个懂税务的?有几个懂经济的?有几个懂管理的?有几个懂市场营销的?有几个懂外语的?有几个懂策划的?不是讽刺,我估记这一大邦人当中还有不少是用两个食指打字的吧!以上的这些是一个标准的管理人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但是,我们一共有多少人可以做到?无话可说了吧!早就说过是垃圾了嘛!能知道是了那也就罢了!可是可恶的是这些人非但没有意视到这一点反而变本加利,自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整天骂这个骂那个!有时骂的让人发笑!他们甚至连教训下属的技能都没有!喜欢用的词就是:你弱智啊?不想做给我滚!你能力太差!我不问,我只要结果!这是你的事!……听听,听听!多恶心的训词!一点专业水准都没有!垃圾啊!另外门店的相比较采购人员有过之而无不及!供应商有什么事到门店沟通,其如天皇老子一般,爱理不理!甚有不是还骂三骂四!要知道!很多都是供应商的业务经理或副总甚至老板亲自去送货的!别人月薪都是一万两万的,有房有车的!你一个小小的员工有什么了不起竟是这样的态度!供应商反应,店里的员工就像老子一样!供应商嘴边的一句评价:你他妈的算什么东西!人人乐真垃圾,净招这样的人!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2楼

兄弟,你说到我的心声了。说实话,我很想离开,但是怀念矛盾,有一丝的割舍不下!

你应该是我们成都区域采购部门的,你应该认识我,我也应该认识你!!!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