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思会!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的会多,这点有目共睹!不仅仅是我们自己人,就是供应商也是得到同样的结论!一打电话是在开会!总结一下有以下几种情况。早会,主题会议,整改会议,传达会议,培训会议,交流会议,责任会议,回顾会议,更多是临时性主题会议……等等等!我们静下来仔细想一想,其中的多少会议是有必要的?是能够产生或达到预定效果的?是可以执行的?---------极少!即如此那为何有要开这些会呢!确切的说,在会议上我们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在此我只用一个案例来做最后阐述!微软公司有三个原则:一,能站着不坐着;二,能在桌边不去会议室;三,能用便条不写会议报告!诸位高层领导,此三条你有何感受???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2楼
会议的目的是为了骂人或者给人洗脑!!!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