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的会多,这点有目共睹!不仅仅是我们自己人,就是供应商也是得到同样的结论!一打电话是在开会!总结一下有以下几种情况。早会,主题会议,整改会议,传达会议,培训会议,交流会议,责任会议,回顾会议,更多是临时性主题会议……等等等!我们静下来仔细想一想,其中的多少会议是有必要的?是能够产生或达到预定效果的?是可以执行的?---------极少!即如此那为何有要开这些会呢!确切的说,在会议上我们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在此我只用一个案例来做最后阐述!微软公司有三个原则:一,能站着不坐着;二,能在桌边不去会议室;三,能用便条不写会议报告!诸位高层领导,此三条你有何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