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思官僚!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楼主

也许你们这些高层不承认这一点!但无可否认,这在人人乐是实实在在存在的!而且情况还非常严重!这一点不想多说,只举几个简单的现象便一目了然!行内说,看一个企业是否官僚主要盾以下几个方面。1,看吃饭怎么坐!(这不用说,每次节日聚会,一般都是一个级别的坐在一起,更有甚者是,高层的领导会单独开一个小一点的包间!2,看酒桌的菜怎么放,看谁先吃,谁先喝3,看有功时怎么奖,是由下至上还是由上至下。4,看有过时怎么罚,是由上至下还是由下至上!5,这条也是最恶心的一条,就是对上级都是喊“领导”,领导长领导短的,烦死了,即是想职业那就职业嘛!直接称呼姓+职称多好!(人人乐的3条是由上至下。做的好时,高层有奖金,下面只有看的份,最多发个邮件笼统的表场一下4条是由下至上!做的差了把下面的人员干掉,换个人,上面却没有动静!)。

碧落@逍遥

积分:206    金币:96
  |   只看他 2楼
顶!!说到我们的心坎里了!!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3楼
没有办法~~~~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4楼
大揭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