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思下班!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加班严重,这点无论是本司的员工还是行内都早有“传颂”!公司整天三令五申,但是又有什么用呢!一样的加班!美其名曰:工作做完了就走人!但是真的能走吗?这句话不是随便说的!是要有前提的,那就是工作量化!明明是不可能在八个小时做完的事偏偏安排这么多!然后说:做完了就下班!这与让加班有什么曲别!其次,就是工作量化了,做完了还是不能走的!你提前做完了,说你工作不饱和!不能走,你迟一些做完了,说你没有效率,工作太慢!你正好在下班时做完了!领导没有走,你肯定不能先走,不然第二天你指定挨骂!为啥?因为他随时会找你!你不在,心里肯定不爽:我还没有走你却先下班了!明天一定要好好整你一下!这点别不承认!试问自己一下有没有类似心理!

碧落@逍遥

积分:206    金币:96
  |   只看他 2楼
这都是店总和商品部主管的能力所造成的!如果工作安排的合理根本就不用加班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3楼

“都是店总和商品部主管的能力所造成的!如果工作安排的合理根本就不用加班”

其实分店现在加班一般是在节日期间或者是有重要检查时候,平时很少!!

并不全是,因为分店的任务量太大,不信你到分店去干两天就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给你说下我在分店员工一天的工作:

7:20 部门早会

8:00-10:00 安排促销 上货,找货,更换价签

10:00-11:00 整理顶部存货

12:00 下配送车

12:30 午餐

14:00-15:00 拉货

晚班接班

15:00-18:00  继续拉货

18:30 晚餐

19:00 -22:00 陈列

????!

积分:50    金币:24
  |   只看他 4楼
主要是会议太多了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5楼

工作量大,会议多又长,安排工作不科学,计划变动性大

????!

积分:50    金币:24
  |   只看他 6楼
而且总是在下班时开会,开会又抓不住重点。许多问题不是开会就能解决的,还是做点实事吧!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7楼

工作时间安排不合理

无条件的加班那

请问人事部门同志的监督者去哪里了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8楼

问题很多,高层与低层的脱离,整天讲沟通,可断层后的沟通哪去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