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人人乐加班严重,这点无论是本司的员工还是行内都早有“传颂”!公司整天三令五申,但是又有什么用呢!一样的加班!美其名曰:工作做完了就走人!但是真的能走吗?这句话不是随便说的!是要有前提的,那就是工作量化!明明是不可能在八个小时做完的事偏偏安排这么多!然后说:做完了就下班!这与让加班有什么曲别!其次,就是工作量化了,做完了还是不能走的!你提前做完了,说你工作不饱和!不能走,你迟一些做完了,说你没有效率,工作太慢!你正好在下班时做完了!领导没有走,你肯定不能先走,不然第二天你指定挨骂!为啥?因为他随时会找你!你不在,心里肯定不爽:我还没有走你却先下班了!明天一定要好好整你一下!这点别不承认!试问自己一下有没有类似心理!
| 只看他
2楼
这都是店总和商品部主管的能力所造成的!如果工作安排的合理根本就不用加班
| 只看他
6楼
而且总是在下班时开会,开会又抓不住重点。许多问题不是开会就能解决的,还是做点实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