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因为开会晚下班导致出车祸!谁之过?

S敢言S

积分:31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成都采购中心周五在将近下班之时临时接到了总监大人的谕旨,要开会。全体子民汇聚一堂,聆听圣谕至晚九时许,还不过瘾,据闻后来留下的经理们,又关起门来单独教诲至深夜……

而在九时许终于结束饿着肚子疲惫下班一心奔着回家的员工之一,确因时间太晚回家心切,而在路上出了车祸,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谁的责任?

因为会议吗?

因为加班吗?

因为员工自己吗?

为什么第二天这位会议的主持者对此事没有任何反应?

为何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没有人说?

暴政带来的后果是什么?每次会议上你都会不断地说有意见可以说,但是谁敢说啊!说出来会议时间会被你的滔滔不绝拖延更久,说出来会被你当众批导更久,大家都不谋而同,秉承着沉默是金的原则,你主持的会议上,大家因为慑于你的权势,已经听不到说实话的人了。

不让加班的口号喊了这么久,但还是存在,我们的管理者们总是说劳效,但如果你不在临下班召集会议,你不在临下班下发指令,你不在临下班找这个找那个弄得没人敢下班,谁愿意加班呢?

每天说劳效,那身为管理者的你们,你们的劳效在哪里???

- 该帖于 2008-8-31 17:31:00 被修改过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2楼
邮件 很 低调,这件事被很好的掩埋了!!!

商业巨头

积分:39    金币:7
  |   只看他 3楼
哈哈,事件中的主人翁是楼主本人吗,文笔还不错吗.看来你也是一得过且过之人哟.谁想得罪那人呢?没有~~~~所以还是小心做事,低调做人!!!

chinamobile168

积分:97    金币:32
  |   只看他 4楼
哈哈,我现在离开人人乐一年了,但是从我的经验来看,事件主人翁不是楼主本人就是他们部门的一个妹妹。哈哈。人人乐没有救了,不晓得那个瓜娃子总监走了没有哦,真的是毫无人性哟。RUB ISH!!!
---------------------------------------------------

晕死了

积分:109    金币:44
  |   只看他 5楼
这个事情怎么还真没有听说过!

chinamobile168

积分:97    金币:32
  |   只看他 6楼

我听内部人士讲:

    由于那段时间该部门老大正在换人而且事件主人翁也请了几天假,所以没有多少人关注到了的。

那是很正常的!!!!

---------------------------------------------------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