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采购中心周五在将近下班之时临时接到了总监大人的谕旨,要开会。全体子民汇聚一堂,聆听圣谕至晚九时许,还不过瘾,据闻后来留下的经理们,又关起门来单独教诲至深夜……
而在九时许终于结束饿着肚子疲惫下班一心奔着回家的员工之一,确因时间太晚回家心切,而在路上出了车祸,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谁的责任?
因为会议吗?
因为加班吗?
因为员工自己吗?
为什么第二天这位会议的主持者对此事没有任何反应?
为何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没有人说?
暴政带来的后果是什么?每次会议上你都会不断地说有意见可以说,但是谁敢说啊!说出来会议时间会被你的滔滔不绝拖延更久,说出来会被你当众批导更久,大家都不谋而同,秉承着沉默是金的原则,你主持的会议上,大家因为慑于你的权势,已经听不到说实话的人了。
不让加班的口号喊了这么久,但还是存在,我们的管理者们总是说劳效,但如果你不在临下班召集会议,你不在临下班下发指令,你不在临下班找这个找那个弄得没人敢下班,谁愿意加班呢?
每天说劳效,那身为管理者的你们,你们的劳效在哪里???
- 该帖于 2008-8-31 17:31: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