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百货业态的超市该向哪里走?

淘气宝宝

积分:51    金币:7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现任一家百货业态的超市经理,现有的超市有很多的缺陷,商品层次差,布局混乱,成本控制一团糟,和外面的超市比较如时代,苏果,家乐福,等等,没法比。压力很大,现有思路:(1)结合整个公司的氛围,锁定高端消费人群,提高商品层次,提高客单价比如进
                    口食品的比重
           (2)在超市内依靠独立品牌形象,组合单个品牌专柜,提升卖场整体购物环境。
           (3)引进时尚品牌,品类,单独放大面积,压缩非品牌的商品。

请高手指点!!

徐驰

积分:150    金币:92
  |   只看他 2楼
"百货业态的超市"是怎样的经营模式呀?有成功的案例吗?是不是个4不象的卖场呀..要是那样没有前途呀...
---------------------------------------------------
创新、诚信、学习、发展

流浪少帥

积分:489    金币:188
  |   只看他 3楼
以認真經營為根本!老闆們都有一種概念---先收一點回來算一點,,也因此都注重在招商上,忘記了長期經營的的策略了,等到雞沒有卵了才開始又再走回頭路,               方法建議:先以震撼,風暴價,或是舉辦國際巨星表演活動,拉回散失的顧客,強化服務意識,禮儀訓練讓顧客有新迎接店的新觀念.

---------------------------------------------------
風吹草也動..車走風也沖.人站喧囂中.夜宿蝙蝠洞.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