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这个自有品牌,可真是害人不浅呢.
Tesco这两个月来天天吵着闹着要防损-----因为是防损月嘛
可是每天报废那么多自有品牌的东西不知道算什么损了.
我不知道TESCO具体对损坏的自有品牌的商品做什么处理的,我只知道在文教,在纺织,在家用,这些东西只能报废,而且还是比较多量的报废.
家用的清洁牌面,TESCO的棉线拖把根本就不敢拿出来卖,那个包装被顾客一翻就坏,然后再也不能卖出,诸如这样的商品有很多,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吧,我就没弄明白,弄那么多的自有品牌的商品做什么?除了超值的商品还比较好卖,其他的几乎就没什么竞争力,随便找一家公司代理生产的商品,价格还卖得比该厂家的同类商品略贵,忽悠谁呢?现在这些消费者怎么可能买呢?
TESCO,你是零售业品牌,不是知名商品品牌,你不是百事可乐,也不是非力浦,别人凭什么只认你这个牌子?
大量的自有品牌充斥货架,你叫那些出了进场费的供应商的货陈列在哪里?你的道义和信用在哪里?
而供应商们,则因为产品被减少,利润被缩水,失去对TESCO的依赖,更是凡事能拖则拖,不把门店的合理要求放在心上.
算了,就这说几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