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自有品牌啊自有品牌

草木

积分:165    金币:76
  |   只看他 楼主

     说起这个自有品牌,可真是害人不浅呢.

Tesco这两个月来天天吵着闹着要防损-----因为是防损月嘛

可是每天报废那么多自有品牌的东西不知道算什么损了.

我不知道TESCO具体对损坏的自有品牌的商品做什么处理的,我只知道在文教,在纺织,在家用,这些东西只能报废,而且还是比较多量的报废.

家用的清洁牌面,TESCO的棉线拖把根本就不敢拿出来卖,那个包装被顾客一翻就坏,然后再也不能卖出,诸如这样的商品有很多,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吧,我就没弄明白,弄那么多的自有品牌的商品做什么?除了超值的商品还比较好卖,其他的几乎就没什么竞争力,随便找一家公司代理生产的商品,价格还卖得比该厂家的同类商品略贵,忽悠谁呢?现在这些消费者怎么可能买呢?

TESCO,你是零售业品牌,不是知名商品品牌,你不是百事可乐,也不是非力浦,别人凭什么只认你这个牌子?

大量的自有品牌充斥货架,你叫那些出了进场费的供应商的货陈列在哪里?你的道义和信用在哪里?

而供应商们,则因为产品被减少,利润被缩水,失去对TESCO的依赖,更是凡事能拖则拖,不把门店的合理要求放在心上.

算了,就这说几句结束.

反复

积分:857    金币:235
  |   只看他 2楼
    说了也是白说,公司不会因之改变的.

孤鸿飞雪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3楼
采购不注重业绩而是自己的口袋有没有装满。再好的的产品没好处给采购,可以把你的产品禁单或少量下单应付一下了事。
---------------------------------------------------
1

:岽方不败.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4楼
 我们 的只有品牌逗 过期的东西还在上面卖啊 嘿嘿 科长不给下架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