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公告]最新开发采购营运收费项目=采购营运看过来!!

爱思考的人

积分:232    金币:36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各位:

根据我的最新调查,经过仔细的了解,发现现在有个行业的利润那真是好丰厚呀,这个行业是什么呢?就是给那些生产厂家做促销执行的一些公司,这些公司目前在国内还不是很多,但是生产厂家都需要找这些公司做促销的.

有的人说了,这和咱们零售业有什么关系呀,告诉大家,关系大了去了:

1,这些公司要在零售门店做促销,并且派人,所以营运可以向他们多收费用,每个促销员至少可以收1000管理费,摆个促销台至少可以15天收5000,因为他们的利润都至少有35个点以上呢.(现在他们都是让什么叫督导的请店里的课长吃个饭就省了这些钱呢)

2,生产厂家能给这些公司这么多的利润,说明采购还可以向生产厂家继续加大收费比例,甚至涉及到促销的相关费用完全可以提高到10个点以上,使整体达到对供应商的收费比例为不低于25个点(以进货额为基数)=因为生产厂家给他们执行的公司的利润都不低于40个点呢.

以上情况各位采购和营运们给予关注,你们的收费任务就可以完成了呢.呵呵!!!

象伊利/惠普/MOTO/卡夫/北海粮油(福临门)等都是这么操作的.

- 该帖于 2008-9-1 11:07:00 被修改过

爱思考的人

积分:232    金币:36
  |   只看他 2楼
RE:[公告]最新开发采购营运收费项目=采购营运看过来!!

大家一起快收钱呀!!!

流浪少帥

积分:489    金币:188
  |   只看他 3楼
要的是效果,錢都在裡面了.(顧客多了嗎)
---------------------------------------------------
風吹草也動..車走風也沖.人站喧囂中.夜宿蝙蝠洞.

爱思考的人

积分:232    金币:36
  |   只看他 4楼

不管它,重要的是咱们能多收钱了呢,而且利润那么高,怎么也能给零售带来点利润呀,哈哈.

再有,厂家能给这些制作公司这么高的利润,说明厂家根本就不把咱们零售当重点来看,那么,咱们为什么不能多收厂家的钱呢????他们还说什么咱们收费高,实际的情况大家都知道啦,其实他们的利润是最高的了.

大家一起快收钱呀!!!

爱思考的人

积分:232    金币:36
  |   只看他 5楼

大家看过之后是什么想法呢???都谈谈呀

爱思考的人

积分:232    金币:36
  |   只看他 6楼

看来大家都认为自己的超市收费收够了哦,哈哈,不需要开发新的收费项目了哦

武拉拉

积分:2392    金币:1047
  |   只看他 7楼

没看懂。能请促销员的公司就要大力揩油啊!怎么能保证人家肯给你1000元的促销员管理费呢?

---------------------------------------------------
身未动,心已远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