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是北京的创业人,我想开一个500--1000平米的超市(类似于菜市场),但不想自己来经营,想把大部分的面积招商出去,比如蔬菜水果,肉类,主食厨房,小商品等等,但我不知道应该如何操作,目前我正处于选址阶段,头快大了,是不是还要去注册一个类似综合市场性质的公司???具体应该如何策划这个项目???比如如何选址,注册,装修,谈判,策划,等等问题!!!请高手帮帮我!!!
北京的创业人:13552906538
我是老马
积分:3876 金币:2263
| 只看他
2楼
---------------------------------------------------
零售马 QQ392753061
| 只看他
3楼
---------------------------------------------------
風吹草也動..車走風也沖.人站喧囂中.夜宿蝙蝠洞.
| 只看他
4楼
不知道就不要开拉.每年因为好奇倒闭的场还很多.开商场很简单的吗.你去商场做上2-4年什么都知道拉.不过我还是喜欢人家创业.我也想去创业啊,你先去拿个营业执照.小卖场也许好拿,但是很难拿的,你拿不到就开不成拉.就那么牛B.
---------------------------------------------------
asfdhasjk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