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建议]降低人力成本,增加企业效率

明道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1、13可参考马里奥等专业公司,在一个区域内到近郊租个厂房,专门进行生产,门店只负责销售。减少门店设备的购置、维护;也解决了门店招不到技师的难题,这样只有生产厂家才有技师,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10也可以如此操作,01处要参照美国的全食超市。

2、从总部开始,减化总部部门;既然成立了事业部,那就是事业部直接对总部总裁办负责。总部的其它部门可以全部减化,由总办直接管理。总部只成立由总部财务领导的监察审计部,对事业部的运作进行全面的制度化的审计。但要对基层员工的工资进行调整,以便门店人员充足。且门店重要部门的工资要进行调整。

3、采购与物流部商品部进行合并,形成采购物流中心,对区域内门店的库存随时监控。对门店主管有任命权。同时门店店长监督采购的工作。

先看看有必要再联系再说吧,

爱上沙滩的鱼

积分:526    金币:213
  |   只看他 2楼
想法不错,但是,想在新一佳实施,很难,因为转变需要时间。
---------------------------------------------------
爱上沙滩的鱼

&&销售王&&

积分:305    金币:78
  |   只看他 3楼

新一佳的减员原则,只减员工,不减高层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2008abest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4楼

员工人多好减啊,新一佳人事可不是数学白痴!人事部的职能就是招人,像1-1=0 这样的数学公式永远是不会采用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