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自草根发计划以后,我们由每月月中领薪改为月底,不再扣押员工半个月工资,作为并入沃尔玛的一项福利推广。可无锡的好又多这次8月份扣押新进5天工资,说是公司制度如果第二个月离职将不再发这5天的薪水,请问这5天的钱是不是要入私库了?我们其实都了解劳动法,打卡记录在公司是要存档3年的,这种做法太可笑了,是不是公司打算一旦仲裁或起诉不出广告费用也有广告效应?
---------------------------------------------------
破坏游戏规则者请出局!
| 只看他
2楼
请先把问题的实质搞清楚以后再发表上述言论!饭可以多吃,话不能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