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离开乐购的感受

lushifang

积分:56    金币:28
  |   只看他 21楼

相信都有不得已的苦衷

---------------------------------------------------
师兄

真实的自我

积分:314    金币:125
  |   只看他 22楼
---------------------------------------------------
公平的要求是锻炼,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哎天涯浪子

积分:34    金币:18
  |   只看他 23楼

回来好了再次加入TESCO乐购大家庭

宁波小小理货员

积分:215    金币:92
  |   只看他 24楼

我现在在e-mart,我部门的主管和资深,以前都是乐购的,我本人也在乐购做过供应商驻场理货,所以对乐购也算是有点感情!

看了楼主的帖,我仿佛看到了我现在的主管的影子,他是个很幽默,也很勤奋的人!他同样是个和员工一起实干,很负责任的人!我们这边是新开的超市,开业前到开业前的十一黄金周那一段时间,他几乎没有回家过,每天只谁2,3个小时的觉,到了吃饭时间甚至不吃饭!他甚至还和我们开玩笑说他变神仙了!心态是好的,可是身体这样下去哪受的了!以前在其他超市,我和我的上司只有工作上的事,现在在e-mart我对我的主管很佩服,不只是工作上,还有对生活的乐观态度!

虽然我们这边的e-mart开业不是很久,但我仿佛在我主管的身上看到了家人的影子!很亲切,虽然我只是个小员工!但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是个勤快,不会偷懒的人!有了我现在的主管,让我的工作更有动力!

酷酷的夏天

积分:75    金币:15
  |   只看他 25楼
5年的乐购工龄,确实不容易。我勉强熬到现在也才3年,部门换了4.个还是课长,其他区的门店状况我不了解,但是HN区,1年算是老员工。一个企业少什么都行,就是不能没有人性化!留不住人才,兄弟,我不认识你,但很少在论坛上有人发表这种帖,只要你有才,没有什么留恋的.

李念东东

积分:132    金币:62
  |   只看他 26楼
28楼的兄弟,说的有理。人要向前看。
---------------------------------------------------
李念东东

自我的海鸥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27楼

是金子总是会闪光的,机会是自己创造的,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28楼
不容易啊!五年
---------------------------------------------------
海纳百川

躬耕南阳

积分:138    金币:63
  |   只看他 29楼
回家吧,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一休了

积分:37    金币:15
  |   只看他 30楼

是金子就会发光是有条件的:1,在大太阳下发光没有用,所以不能在太阳下发光2,发光不要太刺眼,特别不要刺到你的上司的眼,3,发光也要发的艺术点,比如来点变化就象舞厅的灯光一样,不要一发光就象一把手电筒.

 

lovelyjing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31楼

 

lovelyjing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32楼

,,,,,,,,,,,,,,,,,,,,,,,,,,,,,,,,,,,,,,,,,,,,,乐购,,,,,,,,,,,,,,,,,,,,,,,,,,,,,,,,,,,,,,,,,,当官,,,,,,,,,,,,,,,,,,,,,,,,,,,,,,,,,,,,,,,拍马屁,,,,,,,,,,,,,,,,,,,,,,,,,,,,,,,,,,,,,,,,,,,,

amtf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33楼
进乐购也四年多了,不知道五年能混成什么样子。
---------------------------------------------------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