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e-mart,我部门的主管和资深,以前都是乐购的,我本人也在乐购做过供应商驻场理货,所以对乐购也算是有点感情!
看了楼主的帖,我仿佛看到了我现在的主管的影子,他是个很幽默,也很勤奋的人!他同样是个和员工一起实干,很负责任的人!我们这边是新开的超市,开业前到开业前的十一黄金周那一段时间,他几乎没有回家过,每天只谁2,3个小时的觉,到了吃饭时间甚至不吃饭!他甚至还和我们开玩笑说他变神仙了!心态是好的,可是身体这样下去哪受的了!以前在其他超市,我和我的上司只有工作上的事,现在在e-mart我对我的主管很佩服,不只是工作上,还有对生活的乐观态度!
虽然我们这边的e-mart开业不是很久,但我仿佛在我主管的身上看到了家人的影子!很亲切,虽然我只是个小员工!但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是个勤快,不会偷懒的人!有了我现在的主管,让我的工作更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