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看好步步高的股票,只是通过这里想了解下步步高的发展前途和发展现况,因为大家都是做超市的,应该很了解这一行,所以希望大家给我点意见
1:步步高的发展潜力怎么样 2:步步高的现况怎么样 3:步步高未来几年的大概计划怎么样,比如会再发展多少家超市
如果有步步高内部的朋友能指导下,小弟我感激不尽
自己去分析啊.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