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一个欧尚的普通员工,现在嘛肯定是不做了,要是在做的话我也不会说了,要不就被炒鱿鱼了。。呵呵
第一:不知道欧尚集团有没有管理工程验收的这个部门?工程里有很多东西验收都不合格的居然会通过。比如:水管的阀门,有哪家是装在屋顶的(我只是说少数)?中央空调的维修,总管和分管居然装在一起。排污管,落水管,管子压爆的居然也能验收通过?要是欧尚没有这个部门的话我想欧尚的钱真好赚,只要所有东西都按照图纸安装,也就是说所有东西都有,不管以后维修啊什么的方便不方便都能验收通过。唉。。。。。。
第二:我觉得很多欧尚的经理或者主管一部分人都有一种思想,员工在做事,做的实在忙不过来了,经理在旁边就知道看着也不帮忙,好像这个经理特别厉害,他也不想想,要不是下面员工在做,有他这个经理嘛?这样的经理真该叫他滚蛋,下面的员工说这个经理经常这样,很多人都看不惯。这种人真该叫他滚蛋。我想他还不明白什么叫做得民心者的天下。没有下面的员工靠他一个光杆司令有用嘛?其实有些话员工只会对员工说,不会对店长或者更高的领导说,而这些话恰恰是店长或者是更高领导最想听到的话,这就是民声。
第三:关于欧尚节能的,我觉得不管欧尚哪家店都可以节能,别小看几盏灯泡,几个水龙头,一年下来费用也很多。我觉得欧尚是,能省的地方不省,不能省的地方使劲的省,唉,,,没话说了,暂时就只想到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