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希望时代超市南京店不能再伤顾客的心了

jjee

积分:15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江苏南京市时代超市(模范马路)店员工态度很不好.很希望该店老总能管管员工,放纵他们太伤顾客的心,做为模范马路老邻居,我还是希望能有一家全方位管理键全的企业进入,首先服务态度人性化,不要动不动就扬手打顾客,把顾客的心打跑了,心也打伤了,毕竟我们在这里25年了,太多老领居都认识,大家对该店评价都很不好,你的生意都靠我们这里的邻居光顾,但你们的做法太伤人心,已不是第一次了,要管管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