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小超市重新开张.望资深人士指点.万分感谢!!

6221721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个开小超市的小老板.能指导下我吗?


   先介绍下我的情况: 2003年我在一个朋友的朋友指导下开了一个小超市(100平方米左右).地址是在一个以前都没有像样的店的小镇上开的.该镇人口虽说很多但很分散.并且去互邻的乡镇不远.有的甚至出县城或上市区比来圩还近.
一直做到今年6月因为所租的铺面拆迁晢时停业下来.

在开小超市期间.坦白的说生意并不好.刚开始一年的时候圩日(三日一赶集即是圩日)也只有1000+左右.闲日多的时候有600+少的时候只有400+营业额.感觉半死不活的.只是在混日子.后来慢慢的好了营业额一直在逐年上升.到2007年的时候闲日也能有1200-1500的营业额.圩日能有3000-4000的营业额.但好景不长.在2007年底在该镇有人来开了一家300+平方米的超市.并且装修比我的店好多了又大多了.营业额至少少了四分之一.而且还是靠卖奶粉和一群老熟客的支撑.如果还在开的话营业额的进一步下降或不升也是意料中的事.一直到停业.另外在我的铺面对面也有一家批发部也抢了我的不少生意.
   现在以找到铺面(150平米)准备重新开.并把以前做不好的改进过来.有几点:
1.刚开业的时候朋友的朋友把货物价格订得太高.开张当天8000+第二天2000+.但是不到一个星期营业额直线下降.只有1000+.原因是货物价格订得太高.以至于一传十.十传百.口碑不好.到现在我的价格已经很低了.人家看都没看就说我店里的东西贵
新开应对:不要原店名.开张时所有价格订低.只订百分之五的利润.甚至在一到三个月内不赚钱.树立良好的口碑
2.装修没有上档次.连收银机都没有.
新开应对:多花点钱.看起来上档次些
3.到后来价格已经低了.但没人知道或少人知道.店里还是没有足够的人流量.
新开应对:多搞活动.并搞每日特价

我只想到这么多.希望可以给点意见或建议我.要是能详细指导我重新开张更是不胜感谢!或可人民币感谢.
谢谢
我的QQ:765763334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2楼
150平方的太小拉..传统来说这只称得上是便利店..或者是士多店..在大型超市眼里..这个不称得上是超市..只是个芝麻般的专柜..太小,拉..我没有做过那么小的超市...所以教不到你...10000-20000万平方的我就可以向你提意见...还有很多的意见和方法说你听...想当年的大型超市老板也是因为我的到来而改变了他们现在古老的经营状况...但他生意好拉..利润比当初翻了好几陪.....而我就离开了他...所以当初没有我..他也没有今天的成绩.....包括那些高层..的成绩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