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武汉的文具供应商,因为2007年不明收费太高,造成公司在大润发严重亏损..我们一直找当时负责的孙姓买手(女)要求查明原因,给出说法,但孙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推脱.从来没有给过任何的解释.为此我们没有马上续签2008年的合同.并在2008年2月中旬停止了供货(有向孙报备),期间仍多次找孙,孙以出差或有事拒见.我们在没有更好办法的情况下,想孙递交了撤场报告,但孙未与处理......直至更换新的买手后,6月重新合作.
奇怪的是上半年我们连货都没有正常供,更谈不上任何促销的情况下,居然在3月4.月5月文具淡季扣除的'冲货款','广告促销扣款'两项就将近五万元,仅'广告促销扣款'就近三万元.....
至2008年8月我们对帐单上的费用已高达六万余元(还不包括1-4月我们已收到的费用发票9000余元),我们8月份开出的发票为八万余元,仅仅结款18000余元!!!而费用发票的开俱根本无法核对具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