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武汉大润发乱收费

fjxd123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我们是武汉的文具供应商,因为2007年不明收费太高,造成公司在大润发严重亏损..我们一直找当时负责的孙姓买手(女)要求查明原因,给出说法,但孙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推脱.从来没有给过任何的解释.为此我们没有马上续签2008年的合同.并在2008年2月中旬停止了供货(有向孙报备),期间仍多次找孙,孙以出差或有事拒见.我们在没有更好办法的情况下,想孙递交了撤场报告,但孙未与处理......直至更换新的买手后,6月重新合作.

奇怪的是上半年我们连货都没有正常供,更谈不上任何促销的情况下,居然在3月4.月5月文具淡季扣除的'冲货款','广告促销扣款'两项就将近五万元,仅'广告促销扣款'就近三万元.....

至2008年8月我们对帐单上的费用已高达六万余元(还不包括1-4月我们已收到的费用发票9000余元),我们8月份开出的发票为八万余元,仅仅结款18000余元!!!而费用发票的开俱根本无法核对具体项目.

---------------------------------------------------
hehhehe

萧露

积分:27    金币:12
  |   只看他 2楼

告诉我QQ,我们交流一下.34339970

超市人520

积分:144    金币:76
  |   只看他 3楼
大润发好不好?

大润发棒不棒?棒

大润发好不好?好

大润发是我家。

要发展,靠大家-

----------这是2009年大润发年会的台词,你听过没有?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