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乐的员工们!在这里大家就说说人人乐吧!无论好坏都好.但杜绝偏激和从众.如果说的不是心中所想又何必呢?这样我们不必花那时间去打那几个字,你们说是吧?
最后提醒一下同仁们:这里无论说什么别人也不知道你是谁.所以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期待大家的发言.
是啊 有真的 也有灌水的 啊
赚钱的永远是人人乐,受伤的永远是供应商
股东利益最大化,员工福利淡漠化,人人乐的最爱!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