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开店日期一拖再拖 瑞景业主逼好又多撤出

alan66

积分:70086    金币:14407
  |   只看他 楼主





2008年09月09日11:13 海峡导报
谢嘉晟













  好又多瑞景店开业日期的一拖再拖,终于把瑞景商业广场(查看地图)的业主逼急了。昨日,业主代表表示,如果好又多在9月25日之前依然未能拿到开店的批复文件,必须终止与瑞景商业广场签订的合同。

  这也是好又多在厦门第一次被要求离场。

众业主称已忍无可忍

  昨日,在瑞景商业广场业主的要求下,好又多开发部总监王若海与业主、商家及开发商代表进行面对面的对话。对话地点被安排在瑞景商业广场三楼的一间会议室,与会的几十位业主、商家以及开发商代表了瑞景商业广场内不同群体的利益。

  在更早之前,好又多已经不止一次向业主、商家以及开发商承诺瑞景店的开业日程,最初定于去年3月开张,随后又被推迟到去年5月,此后又改为去年12月。然而,今年4月1日,好又多又改口称“争取在今年7-8月份开业”。

  从最初承诺的开业时间至今,好又多瑞景店已拖了一年半。瑞景的业主、商家及开发商称已无法再忍耐下去了。

瑞景说损失逾900万

  好又多是瑞景商业广场极力引进的主力店,主力店长期缺位,自然会极大影响瑞景的人气。相关业主、商家及开发商,在这一年半的焦急等待中可谓损失惨重。

  昨天,瑞景商业广场管理公司———
厦门立德置业财务部负责人披露了一组数据:从好又多瑞景店第一次推延开业日期开始,管理公司就对商家不断进行减租,从最初减租20%,到今年5-8月份,
减租额度提到了25%,“这一年半下来,管理公司单此一项就造成账面损失900多万元。”

  以个体户为主的商家更惨。据该负责人透露,进驻瑞景的170多家商户中,已经有1/4因巨亏被迫撤出。

好又多根本无诚意?

  然而,和以往一样,好又多昨日给出的依然是一个含糊的答案。“报批材料已递到商务部外资司,现在已经是最后的阶段,估计一两个月可以有明确的结果。”王若海说。

  对于具体的开业日程,王若海则一再表示,好又多非常看好这个店的前景,也有开这个店的万分诚意,但无法承诺准确的开业日程,因为拿到批文的时间无法确定。

  这样的模糊答案引起了业主和商家的极大不满。“根本看不出好又多有什么诚意。”在昨日的说明会上,业主们用几乎是咆哮的口气,向好又多代表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瑞景开发商——— 厦门市建坤实业发展公司总经理助理潘女士,也表明了开发商的态度:好又多必须在9月25日前明确能否拿到批文,否则将从26日起按终止合同程序处理善后工作,30日,好又多必须完全撤离瑞景商业广场。

  虽然昨日的说明会最后在开发商的调解下散场,但记者注意到,散会后业主和商家都留下继续商议对策。此事将如何发展,本报将继续关注。

---------------------------------------------------
ALAN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2楼
开店前去的那个是笨蛋。。跟他妈的超市签什么合同更傻。。你签啊。。你签了就知道。。大超市都会甩人。。特别是外企。。所谓10个商人9个贱。。九个奸。。。不奸不成商。。。。那背后又是一场又一场黑色背后的交易。。。当官都好做。。一年翻几翻。。钱包涨涨的。。
---------------------------------------------------
asfdhasjkfh

浪迹江湖

积分:1253    金币:339
  |   只看他 3楼

好玩啊

xiaoming

积分:64    金币:3
  |   只看他 4楼
已经于2008-12-27盛大开幕,生意好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