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服装品牌的代理商,在商场经营一个品牌,还不错。这不快过节了,我想给所在商场的经理送点礼,联络一下感情。怎样送,送什么,送多少才不引起他的反感,并能安心收下呢?据我所知,这家商场的风气还是很正的,不知道这为经理敢不敢收。
阅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