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沃尔玛的AOS

PHILIPXUE

积分:92    金币:29
  |   只看他 楼主

AOS(员工尽业度)员工的问题为什么不能反映了,难道管理层用一杯水一颗糖和如监考老师一样看你的回答,能解决一切吗?今天看见一位做了三年的员工填辞职申请时,我不知道管理层是怎么想的?

他是失败者吗?他是放弃了自己吗?

我不知道????????????

一位店总在评估这样的细节上让主管对员工的评分上改了又改!有意义吗?

巡店的目的是发现问题并改正,而每次巡店,什么SDO,RDO为什么把巡店时间告诉店总,你难道没有像过他们会为了你的到来,宁愿放弃销售而做标准啊!你可以回顾一下你的到来改边了当天的销售吗?我也知道你的到来,我们做的再好,也是在里心目中打折了的!我们为什么不能把真正的我们暴露给你了!

F4定货,取消了吗?好处:1.采购方面容易得到利润,提高利润。2.可以避免下面主管吃回扣。3.更好的控制DD值!4.更好的适应彩页,挖掘新商品。

坏处:1.更好的暴露的问题!2.缩小了主管的权利,使主管无法与供应商谈判,控制损耗!

大盘:大盘谁做的好,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有损耗啊!你做的是自主购物,就应该准备损耗!为什么AP要和部门去问供应商要补损,难到美国是这样的吗?

- 该帖于 2008-9-11 0:25:00 被修改过
---------------------------------------------------
沃尔玛的管理层更适合标准化的操作和执行,如果管理层有创造力他就无法适合沃尔玛的发展.

unZEALOT

积分:41    金币:19
  |   只看他 2楼

同事好!

 别的不说了。

变形金刚-威震天

积分:77    金币:28
  |   只看他 3楼
进、销、存、安保方面所涉及的各个部门均要对损耗按比例来承担责任,哥们儿,这情况就忍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