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员工尽业度)员工的问题为什么不能反映了,难道管理层用一杯水一颗糖和如监考老师一样看你的回答,能解决一切吗?今天看见一位做了三年的员工填辞职申请时,我不知道管理层是怎么想的?
他是失败者吗?他是放弃了自己吗?
我不知道????????????
一位店总在评估这样的细节上让主管对员工的评分上改了又改!有意义吗?
巡店的目的是发现问题并改正,而每次巡店,什么SDO,RDO为什么把巡店时间告诉店总,你难道没有像过他们会为了你的到来,宁愿放弃销售而做标准啊!你可以回顾一下你的到来改边了当天的销售吗?我也知道你的到来,我们做的再好,也是在里心目中打折了的!我们为什么不能把真正的我们暴露给你了!
F4定货,取消了吗?好处:1.采购方面容易得到利润,提高利润。2.可以避免下面主管吃回扣。3.更好的控制DD值!4.更好的适应彩页,挖掘新商品。
坏处:1.更好的暴露的问题!2.缩小了主管的权利,使主管无法与供应商谈判,控制损耗!
大盘:大盘谁做的好,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有损耗啊!你做的是自主购物,就应该准备损耗!为什么AP要和部门去问供应商要补损,难到美国是这样的吗?
- 该帖于 2008-9-11 0:25: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