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本人开了个200多点的小超市想大家帮个忙给超市取个好名字喔!

爱神一族

积分:69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开了个200多点的小超市想大家帮个忙给超市取个好名字喔!在此先谢过!

谁能伴我勇闯天涯

积分:776    金币:64
  |   只看他 2楼
新悦百货

爱神一族

积分:69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不是百货名称喔想要个超市名称喔! 自己想的佳佳乐怎么样喔高人们指点下喔!

还有我这超市开在一所中学和一所高中部学校和一所小学的有利位置 你们说我们的超市应该要以什么为主! 靠什么来吸引住学生的生意喔!房租一个月在5700左右!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