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刚来好又多的可以申请调换部门吗?

熊猫m丶

积分:28    金币:15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我是9月2号被好又多录取的,当时应聘的是客服部的收银,可是经过这段时间学长的培训和实际操作,我觉得我并不适合收银.

  我一摸到POS机我就紧张,我不是那种特别细心的女生,期间别个老课员带我上机时,不数钱、大钞不辨认、动作慢、多扫漏扫、等等一系列.还有我不会数钱.我数钱的方式老员工见了会笑,我一站到POS面前就紧张发软,不过叫我去前面帮助顾客和招呼顾客我就很自然,只要站POS机那,我就紧张.看见100就更紧张,怕是假的.

  我想换个部门,不知道可以不.学长学姐们如果有知道的就告诉我,谢谢!

梦幻芯片

积分:61    金币:17
  |   只看他 2楼
可以换啊,有需要可以来找我,我是AP的.

fgasd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3楼

你AP好大权力哦,可以帮人调换部门?

我看AP工作职责里怎么没这条?

需要调换部门想主管申请, 最好找接收部门商量下才有可能。

不然小心被优化掉.

坚持申请吧.

lifanfan

积分:36    金币:15
  |   只看他 4楼
RE:刚来好又多的可以申请调换部门吗?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可以换啊,有需要可以来找我,我是AP的.

你这样说。。。居心不良哦

wtwt

积分:99    金币:44
  |   只看他 5楼

可以,就是要与双方领导协调好,再说哦!!

我做收银就不会怕!!

---------------------------------------------------
沃尔马把供应商当合作伙伴

好又多不把供应商当人看待,想罚款就罚款,签的合同都是霸王条款
天天向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