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9月2号被好又多录取的,当时应聘的是客服部的收银,可是经过这段时间学长的培训和实际操作,我觉得我并不适合收银.
我一摸到POS机我就紧张,我不是那种特别细心的女生,期间别个老课员带我上机时,不数钱、大钞不辨认、动作慢、多扫漏扫、等等一系列.还有我不会数钱.我数钱的方式老员工见了会笑,我一站到POS面前就紧张发软,不过叫我去前面帮助顾客和招呼顾客我就很自然,只要站POS机那,我就紧张.看见100就更紧张,怕是假的.
我想换个部门,不知道可以不.学长学姐们如果有知道的就告诉我,谢谢!
你AP好大权力哦,可以帮人调换部门?
我看AP工作职责里怎么没这条?
需要调换部门想主管申请, 最好找接收部门商量下才有可能。
不然小心被优化掉.
坚持申请吧.
你这样说。。。居心不良哦
可以,就是要与双方领导协调好,再说哦!!
我做收银就不会怕!!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