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好又多三年多了,也得到了一定的发展,但这个月我就要离开了,三年多的光阴心里也有诸多的不舍,尽管日常的工作中常被那些烦琐的流程弄得焦头烂额,但我在离开的时候还是要谢谢好又多,因为进入好又多的时候我也刚刚大学毕业,没有什么工作经验,是好又多给了我工作与成长的机会,至于我离开的原因我觉得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
1、薪资与付出不成正比,交过五险一紧,作为1个课长我都不够花,我原来的同事离开好又多现在工作个个都高我一大截;
2、主管的关系,主管就只会纸上谈兵,拿制度说事,出了一点小问题就把责任往下压,动不动就来句,自提书面指导吧!
3、现在城市的发展空间有限
4、公司缺少激励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