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有位在TESCO乐购嘉定店工作的厂商人员(驻场)和我谈起一件事,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下,看看我们TESCO现在的主管是什么样的:这家店的糖饼课长刚刚调走,继任的是原来的组长,而这位继任者在此后一个月得知自己将升任课长,之后就连续大约近2个月,每天晚上出入K房,以每晚1000元消费计算,将是多少钱?而我们公司组长的工资又是多少钱?该厂商的业务员找这位仁兄订货,得到的答复是库存太多,不能订了,但这位驻场表示仓库无货了,业务员随后送出了原本该是这位驻场3个月奖金的1500元,20分钟后就拿到了订单,这位驻场十分郁闷,并在一月后写匿名信将该主管的受贿行为和一些变相的受贿旅游等事举报给了营运区和总裁,且声称在门店有很多主管能都知道这些事,但至今未见公司有任何动作,且该主管也照样升职(已穿上蓝色课长制服),依旧每日花天酒地,这位驻场表示将尽快调换系统工作,再也不会来TESCO工作了,因为,其他系统也贪钱,但没听过连它们驻场的钱也不放过的
不知道谁有看法的,贴上来看看,难道我们的企业已经腐败到这种地步了吗?
(看贴不会,天理不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