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小猪bob

积分:36059    金币:15591
  |   只看他 楼主

  转自某博客-博主自称是三鹿董事长的儿子

  我妈妈就是田文华,三鹿集团的董事长,这两天我妈很劳累,人瘦了一大圈。看着母亲劳累的样子我很心疼。

  三鹿这次事件,对于三鹿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灭顶之灾,可偏偏发生在母亲管理期间,我只能叹息了。

  目前我也在三鹿工作,我做为一个三鹿人,希望大家能够放过三鹿。

  其实,各家奶粉厂都在用同样的配方做奶粉,三鹿只不过是撞在了枪口上。此时此刻的各家奶粉厂都沉默了,这就是无言的事实。

  看到网友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骂人,我心里很难过,我妈没有错!

  …………

  最后,希望大家放过三鹿吧!

---------------------------------------------------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m/zhuzhenjia

夏延青枝

积分:95    金币:38
  |   只看他 2楼

这个问题不能因为说“各家奶粉厂都在用”这样的话来推脱

我想大家现在愤怒的不仅仅是奶粉的质量问题,更多的是三鹿的推脱和不负责任

无关怎么说我以后是不会再买三鹿的任何一种产品

---------------------------------------------------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镜子王

积分:4898    金币:3206
  |   只看他 3楼
奶粉配方,似乎有点像酒勾兑水,为什么不早早公布于众,现在晚了...

racywang

积分:113    金币:5
  |   只看他 4楼

作为制造加工业产品质量是天大的事,是关乎人民生命安全的事怎能草率。希望三鹿下届领导专门成立一个质检部门,这个部门直接对人民负责!

---------------------------------------------------
高管人才

racywang

积分:113    金币:5
  |   只看他 5楼
支持!
---------------------------------------------------
高管人才

芊芊静听

积分:281    金币:38
  |   只看他 6楼

什么人啊这是。

强烈鄙视

---------------------------------------------------
她说这世上知己难寻
所以她必须觅觅又寻寻……

阿图

积分:8212    金币:1629
  |   只看他 7楼
谁能够让受害的孩子和家长,疾病会放过他们吗?他们的曾经痛苦谁来补偿呢?难道都要求犯了错请求原谅,哪么责任谁来承担呢?早知如此,工作的疏忽何不负责的过失谁来承担和弥补呢?
---------------------------------------------------
零售行业还在追逐早晨的太阳呢

阿图

积分:8212    金币:1629
  |   只看他 8楼
还好意思请求原谅和放过,说这句话说明你连最起码的道德和素养都没有。你知道什么是责任吗?知道什么是犯罪吗?你知道受到三鹿和其他奶粉伤害到小孩和家长的感受吗?气死我了!
---------------------------------------------------
零售行业还在追逐早晨的太阳呢

中东集团

积分:355    金币:99
  |   只看他 9楼
这件事已不是三鹿的事情了,他已经波及整个中国的乳制品行业了。不知中国乳制品行业间接和直接的从业者有多少,有多少员工会下岗,有多少家庭会难以维系生活。谁会又为此负责呢?
---------------------------------------------------
@

清水珠

积分:264    金币:49
  |   只看他 10楼
RE: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像这样的贴子本想不看不回复,因为我看不起发贴子的人,但确实太气愤了。做为知名乳品企业的高管应对员工、对顾客、对社会负责,像这种不负责任、赚黑心钱、毒害下一代人的人(也许不配称为人)没有资格乞求原谅,想起那些受害的家庭、孩子就心痛。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国货产品,做为一个孩子的母亲,我怀孕时一直喝三鹿奶粉,有宝宝后曾经也想给她喝三鹿,后来还是改变了主意,我庆幸自己改变了想法,现在还想起来都后怕。

asd0049

积分:1059    金币:467
  |   只看他 11楼
RE: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转自某博客-博主自称是三鹿董事长的儿子

  我妈妈就是田文华,三鹿集团的董事长,这两天我妈很劳累,人瘦了一大圈。看着母亲劳累的样子我很心疼。

  三鹿这次事件,对于三鹿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灭顶之灾,可偏偏发生在母亲管理期间,我只能叹息了。

  目前我也在三鹿工作,我做为一个三鹿人,希望大家能够放过三鹿。

  其实,各家奶粉厂都在用同样的配方做奶粉,三鹿只不过是撞在了枪口上。此时此刻的各家奶粉厂都沉默了,这就是无言的事实。

  看到网友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骂人,我心里很难过,我妈没有错!

  …………

  最后,希望大家放过三鹿吧!

你这不是错的问题,你把整个中国下一代都毒害了,你的罪过大了。如果放过你,天理难容。如果放过你,谁会放过这些幼小的婴儿?

不懂零售管理者

积分:2372    金币:127
  |   只看他 12楼

应该要面对,而且要好好检讨!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豪华木鱼企划

积分:344    金币:131
  |   只看他 13楼
负责任是态度问题,

感性的深沉

积分:111    金币:2
  |   只看他 14楼

企业的责任归根结底是企业家的责任感所造就的,所以,三鹿的问题就是三鹿管理者的问题,三鹿没有良心就是三鹿的管理者没有良心。

看看那些躺在病床上的孩子们吧!!!孩子是父母的孩子,父母是孩子的父母!如果摸着自己的良心说,田董事长能原谅自己吗??????????

无向风

积分:32    金币:3
  |   只看他 15楼
我觉得这不能说污蔑,请求原谅,在感情上可以理解,但确实不能原谅。不过还是想说一句,请不要把所有矛头都指向三鹿,因为质检总局已经检测出来那么多不合格产品及厂家。一个企业发展并不容易。对待犯人,党和政府还讲究宽大处理的;对待犯错的孩子,我们也常说浪子回头。所以,在三鹿端正解决态度后,我们应该给他一次机会。

晋江市阳光超市

积分:199    金币:60
  |   只看他 16楼
可悲.......我们的质量检验机关..

色空空

积分:115    金币:37
  |   只看他 17楼

哎。其实LZ确实也不容易,其实在某个行业的领域,配方基本差不多。。。

这次确实是三鹿倒霉。就象之前的SK-2一样,但现在还不是重新上市,希望三鹿

也能振作,从此以后好好做人。对社会多做有益的事情!

崽崽宝宝

积分:991    金币:422
  |   只看他 18楼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对于此次乳制品行业配方事件,我们伟大的质检职能部门和地方政府从中扮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呢?

---------------------------------------------------
飞同凡响!烦!凡!

浪迹江湖

积分:1253    金币:339
  |   只看他 19楼

中国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学扫盲
  从大米里我们认识了石蜡
  从火腿里我们认识了敌敌畏
  从咸鸭蛋、辣椒酱里我们认识了苏丹红
  从火锅里我们认识了福尔马林
  从银耳、蜜枣里我们认识了硫磺
  从木耳中认识了硫酸铜
  今天奶粉又让大家知道了三聚氰胺

伊利,蒙牛最想对三鹿说什么?

伊利:你他妈加就加了,不能少加点?
蒙牛:我从来都是奶粉里加三聚氰胺,你他妈三聚氰胺里加奶粉?
三鹿(委屈):那天漏斗坏了,没控制住量

浪迹江湖

积分:1253    金币:339
  |   只看他 20楼

早晨掀开黑心绵的被子起床,

用致癌牙膏潇洒的刷完牙,

喝杯过了期的碘超标还被三聚氰胺污染了的牛奶,

吃根柴油炸的洗衣粉油条,

外加一个苏丹红咸蛋,

中午用地沟油炒盘避孕药喂的黄膳,

再加一盘敌敌畏喷过的白菜,

晚上喝上两杯甲醇白酒,

再整两瓶甲醛啤酒漱口,

来份苏丹红鸡翅,

……

这日子过的真是那个爽歪歪.....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