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转自某博客-博主自称是三鹿董事长的儿子
我妈妈就是田文华,三鹿集团的董事长,这两天我妈很劳累,人瘦了一大圈。看着母亲劳累的样子我很心疼。
三鹿这次事件,对于三鹿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灭顶之灾,可偏偏发生在母亲管理期间,我只能叹息了。
目前我也在三鹿工作,我做为一个三鹿人,希望大家能够放过三鹿。
其实,各家奶粉厂都在用同样的配方做奶粉,三鹿只不过是撞在了枪口上。此时此刻的各家奶粉厂都沉默了,这就是无言的事实。
看到网友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骂人,我心里很难过,我妈没有错!
…………
最后,希望大家放过三鹿吧!
---------------------------------------------------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m/zhuzhenjia
| 只看他
2楼
这个问题不能因为说“各家奶粉厂都在用”这样的话来推脱
我想大家现在愤怒的不仅仅是奶粉的质量问题,更多的是三鹿的推脱和不负责任
无关怎么说我以后是不会再买三鹿的任何一种产品
---------------------------------------------------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镜子王
积分:4898 金币:3206
| 只看他
3楼
奶粉配方,似乎有点像酒勾兑水,为什么不早早公布于众,现在晚了...
| 只看他
4楼
作为制造加工业产品质量是天大的事,是关乎人民生命安全的事怎能草率。希望三鹿下届领导专门成立一个质检部门,这个部门直接对人民负责!
---------------------------------------------------
高管人才
| 只看他
5楼
支持!
---------------------------------------------------
高管人才
| 只看他
6楼
---------------------------------------------------
她说这世上知己难寻
所以她必须觅觅又寻寻……
阿图
积分:8212 金币:1629
| 只看他
7楼
谁能够让受害的孩子和家长,疾病会放过他们吗?他们的曾经痛苦谁来补偿呢?难道都要求犯了错请求原谅,哪么责任谁来承担呢?早知如此,工作的疏忽何不负责的过失谁来承担和弥补呢?
---------------------------------------------------
零售行业还在追逐早晨的太阳呢
阿图
积分:8212 金币:1629
| 只看他
8楼
还好意思请求原谅和放过,说这句话说明你连最起码的道德和素养都没有。你知道什么是责任吗?知道什么是犯罪吗?你知道受到三鹿和其他奶粉伤害到小孩和家长的感受吗?气死我了!
---------------------------------------------------
零售行业还在追逐早晨的太阳呢
| 只看他
9楼
这件事已不是三鹿的事情了,他已经波及整个中国的乳制品行业了。不知中国乳制品行业间接和直接的从业者有多少,有多少员工会下岗,有多少家庭会难以维系生活。谁会又为此负责呢?
---------------------------------------------------
@
清水珠
积分:264 金币:49
| 只看他
10楼
RE: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像这样的贴子本想不看不回复,因为我看不起发贴子的人,但确实太气愤了。做为知名乳品企业的高管应对员工、对顾客、对社会负责,像这种不负责任、赚黑心钱、毒害下一代人的人(也许不配称为人)没有资格乞求原谅,想起那些受害的家庭、孩子就心痛。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国货产品,做为一个孩子的母亲,我怀孕时一直喝三鹿奶粉,有宝宝后曾经也想给她喝三鹿,后来还是改变了主意,我庆幸自己改变了想法,现在还想起来都后怕。
| 只看他
12楼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 只看他
15楼
我觉得这不能说污蔑,请求原谅,在感情上可以理解,但确实不能原谅。不过还是想说一句,请不要把所有矛头都指向三鹿,因为质检总局已经检测出来那么多不合格产品及厂家。一个企业发展并不容易。对待犯人,党和政府还讲究宽大处理的;对待犯错的孩子,我们也常说浪子回头。所以,在三鹿端正解决态度后,我们应该给他一次机会。
| 只看他
18楼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对于此次乳制品行业配方事件,我们伟大的质检职能部门和地方政府从中扮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呢?
---------------------------------------------------
飞同凡响!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