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5楼
---------------------------------------------------
Store Manager
未来之远景始于今日之远见!
QQ:921582892
| 只看他
27楼
---------------------------------------------------
笑┈゛.並吥代表ωǒ高兴 .退①步....並不象徵笑ωǒ認輸 -..┈→ 放手.ǐ也会快乐!
| 只看他
29楼
我建议你先去和你妈妈做个DNA。要不我们可以怀疑三鹿高管你自称是你妈妈的那个人,真的是不是你妈妈,做个妈妈的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孩子们呀!!!
---------------------------------------------------
热爱零售、玩命零售
陈一
积分:2327 金币:709
| 只看他
32楼
RE: 如果你妈不是三鹿的董事长,你妈没错
如果你妈不是三鹿奶粉厂厂长,你妈没错
如果你妈不是三鹿的品质管理员,你妈没错
如果你妈是位不知道这事的三鹿人,你妈没错
可现实是,你妈符合以上任何一点,你妈就是做错了事!
她将你生下来,你爱她也没错,这没有错
她让毒奶在市场流通进入社会各个角落,对社会来说是她做错了!
孩子!
权利和义务是对等的!
对你家和对社会都是一样的!
- 该帖于 2008-9-20 13:04:00 被修改过
---------------------------------------------------
欢迎加我的联商群,我的联商群将有更多的原创及时通知到你。
http://www.linkshop.com.cn/club/GroupShow.aspx?gid=1025
| 只看他
33楼
RE: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傻孩子,我们放过你妈,那谁放过我们,你妈当初和一些官员选择不放过我们,现在叫我们放过她,如果你觉得你妈值别人同情,那请你看看那些刚刚离去的孩子,还有那些躺在医院里的孩子,再看看他们的父母,你妈也是为人之母的,你可能已经或者将来也要为人之父,你认为你妈委屈吗,说句你不爱听的话,就是把你妈和那些官员毙了,至少也活了几十年了,好日子都过过了,还帮你解决了就业问题,而那些刚出生才几个月的孩子呢,他们还没来得及看清这个世界就离我们匆匆而去了,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所以说还是让你妈在里面呆几年吧,没准你们家关系硬或怎么者,弄个保外就医的,就在家养老了。不过我想政坛你妈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我是老马
积分:3876 金币:2263
| 只看他
34楼
傻孩子,我们放过你妈,那谁放过我们,你妈当初和一些官员选择不放过我们,现在叫我们放过她,如果你觉得你妈值别人同情,那请你看看那些刚刚离去的孩子,还有那些躺在医院里的孩子,再看看他们的父母,你妈也是为人之母的,你可能已经或者将来也要为人之父,你认为你妈委屈吗,说句你不爱听的话,就是把你妈和那些官员毙了,至少也活了几十年了,好日子都过过了,还帮你解决了就业问题,而那些刚出生才几个月的孩子呢,他们还没来得及看清这个世界就离我们匆匆而去了,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所以说还是让你妈在里面呆几年吧,没准你们家关系硬或怎么者,弄个保外就医的,就在家养老了。不过我想政坛你妈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
零售马 QQ392753061
阿现
积分:295 金币:47
| 只看他
35楼
傻孩子,我们放过你妈,那谁放过我们,你妈当初和一些官员选择不放过我们,现在叫我们放过她,如果你觉得你妈值别人同情,那请你看看那些刚刚离去的孩子,还有那些躺在医院里的孩子,再看看他们的父母,你妈也是为人之母的,你可能已经或者将来也要为人之父,你认为你妈委屈吗,说句你不爱听的话,就是把你妈和那些官员毙了,至少也活了几十年了,好日子都过过了,还帮你解决了就业问题,而那些刚出生才几个月的孩子呢,他们还没来得及看清这个世界就离我们匆匆而去了,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所以说还是让你妈在里面呆几年吧,没准你们家关系硬或怎么者,弄个保外就医的,就在家养老了。不过我想政坛你妈这辈子都不可能了。应该把三鹿企业的管理层全部拉去坐牢,永不相信三鹿,政府?都是一切向钱看的,不信也罢!其他企业,死不了的,看着罢。
---------------------------------------------------
进化,突破,跨越,永不言败!!!!
| 只看他
36楼
不管该博文是否真实,用意何在,但是生命是应得到最大的保护,对于任何危害人的健康的行为,应该得到严惩,而且不是个案处理,而是应该建立长久的严惩机制。
| 只看他
37楼
---------------------------------------------------
郁闷的消费者
| 只看他
38楼
三鹿只不过是撞在了枪口上。这话不爱听,出了问题就是有问题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39楼
就算老百姓能放过你妈,上面那些人会吗?一堆局长,市长都拿来垫背了,他们会放过这么好的一个替罪羔羊?周正龙现在什么样子你应该知道吧?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克鲁斯
积分:571 金币:265
| 只看他
40楼
---------------------------------------------------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的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