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浪迹江湖

积分:1253    金币:339
  |   只看他 21楼

碧海清舟

积分:1407    金币:366
  |   只看他 22楼

面对一切事实,连承认错误的勇气和胆量都没有吗?

推脱责任,是对别人生命的不负责。

可耻……

浪迹江湖

积分:1253    金币:339
  |   只看他 23楼

这是社会问题,

也是国家问题,

更是我们每个人的问题!

含沙射蝇

积分:621    金币:226
  |   只看他 24楼

在过去,这事灭你九族都不为过,

做了黑心事还要装可怜,这更黑心,你是亲娘养的,别人的孩子都是后娘生的?

木子118

积分:2686    金币:379
  |   只看他 25楼

让人心痛啊!~~~

---------------------------------------------------
Store Manager
未来之远景始于今日之远见!

QQ:921582892

michaelmore3000

积分:27    金币:11
  |   只看他 26楼

还真有人发出这样的帖子出来接口水,他那里一定是汗了一个世纪了!

涐訫已死

积分:41    金币:9
  |   只看他 27楼

---------------------------------------------------
笑┈゛.並吥代表ωǒ高兴 .退①步....並不象徵笑ωǒ認輸 -..┈→ 放手.ǐ也会快乐!

xingyunxing

积分:51    金币:2
  |   只看他 28楼

可恨的三鹿奶粉生产厂家、可气的质量监管部门、可怜的三鹿奶粉食用家庭

hanfeng

积分:891    金币:255
  |   只看他 29楼
我建议你先去和你妈妈做个DNA。要不我们可以怀疑三鹿高管你自称是你妈妈的那个人,真的是不是你妈妈,做个妈妈的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孩子们呀!!!
---------------------------------------------------
热爱零售、玩命零售

豆豆2

积分:476    金币:21
  |   只看他 30楼

事情已经发生了。。。无法改变了,只能说理解你的心情,作为孩子,你心疼妈妈是对的,但是失去孩子的妈妈不是更痛苦吗。。。。。。

lianjj

积分:104    金币:45
  |   只看他 31楼

看来不是老外的强,是中国人自己人把自己搞弱了!

陈一

积分:2327    金币:709
  |   只看他 32楼
RE:

如果你妈不是三鹿的董事长,你妈没错

如果你妈不是三鹿奶粉厂厂长,你妈没错

如果你妈不是三鹿的品质管理员,你妈没错

如果你妈是位不知道这事的三鹿人,你妈没错

可现实是,你妈符合以上任何一点,你妈就是做错了事!

她将你生下来,你爱她也没错,这没有错

她让毒奶在市场流通进入社会各个角落,对社会来说是她做错了!

孩子!

权利和义务是对等的!

对你家和对社会都是一样的!

- 该帖于 2008-9-20 13:04:00 被修改过
---------------------------------------------------
欢迎加我的联商群,我的联商群将有更多的原创及时通知到你。
http://www.linkshop.com.cn/club/GroupShow.aspx?gid=1025

不吃面条

积分:109    金币:3
  |   只看他 33楼
RE: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傻孩子,我们放过你妈,那谁放过我们,你妈当初和一些官员选择不放过我们,现在叫我们放过她,如果你觉得你妈值别人同情,那请你看看那些刚刚离去的孩子,还有那些躺在医院里的孩子,再看看他们的父母,你妈也是为人之母的,你可能已经或者将来也要为人之父,你认为你妈委屈吗,说句你不爱听的话,就是把你妈和那些官员毙了,至少也活了几十年了,好日子都过过了,还帮你解决了就业问题,而那些刚出生才几个月的孩子呢,他们还没来得及看清这个世界就离我们匆匆而去了,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所以说还是让你妈在里面呆几年吧,没准你们家关系硬或怎么者,弄个保外就医的,就在家养老了。不过我想政坛你妈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我是老马

积分:3876    金币:2263
  |   只看他 34楼
傻孩子,我们放过你妈,那谁放过我们,你妈当初和一些官员选择不放过我们,现在叫我们放过她,如果你觉得你妈值别人同情,那请你看看那些刚刚离去的孩子,还有那些躺在医院里的孩子,再看看他们的父母,你妈也是为人之母的,你可能已经或者将来也要为人之父,你认为你妈委屈吗,说句你不爱听的话,就是把你妈和那些官员毙了,至少也活了几十年了,好日子都过过了,还帮你解决了就业问题,而那些刚出生才几个月的孩子呢,他们还没来得及看清这个世界就离我们匆匆而去了,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所以说还是让你妈在里面呆几年吧,没准你们家关系硬或怎么者,弄个保外就医的,就在家养老了。不过我想政坛你妈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
零售马 QQ392753061

阿现

积分:295    金币:47
  |   只看他 35楼
 傻孩子,我们放过你妈,那谁放过我们,你妈当初和一些官员选择不放过我们,现在叫我们放过她,如果你觉得你妈值别人同情,那请你看看那些刚刚离去的孩子,还有那些躺在医院里的孩子,再看看他们的父母,你妈也是为人之母的,你可能已经或者将来也要为人之父,你认为你妈委屈吗,说句你不爱听的话,就是把你妈和那些官员毙了,至少也活了几十年了,好日子都过过了,还帮你解决了就业问题,而那些刚出生才几个月的孩子呢,他们还没来得及看清这个世界就离我们匆匆而去了,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所以说还是让你妈在里面呆几年吧,没准你们家关系硬或怎么者,弄个保外就医的,就在家养老了。不过我想政坛你妈这辈子都不可能了。应该把三鹿企业的管理层全部拉去坐牢,永不相信三鹿,政府?都是一切向钱看的,不信也罢!其他企业,死不了的,看着罢。
---------------------------------------------------
进化,突破,跨越,永不言败!!!!

swlfx

积分:3210    金币:1527
  |   只看他 36楼
不管该博文是否真实,用意何在,但是生命是应得到最大的保护,对于任何危害人的健康的行为,应该得到严惩,而且不是个案处理,而是应该建立长久的严惩机制。

郁闷的消费者

积分:41    金币:20
  |   只看他 37楼
前几年去内蒙,我一朋友告诉我说,不要喝蒙牛喝伊利的奶产品,我们都喝三元的,虽然三元的稀了点,听说蒙牛和伊利里面添加了啥才显得稠,弄了半天原来添加的是三聚氰胺啊!为什么这件事到现在才被揪出来??郁闷啊!郁闷!我现在啥奶都不喝了!自己在家打豆浆喝!
---------------------------------------------------
郁闷的消费者

安徽台客隆

积分:810    金币:247
  |   只看他 38楼
三鹿只不过是撞在了枪口上。这话不爱听,出了问题就是有问题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39楼
就算老百姓能放过你妈,上面那些人会吗?一堆局长,市长都拿来垫背了,他们会放过这么好的一个替罪羔羊?周正龙现在什么样子你应该知道吧?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克鲁斯

积分:571    金币:265
  |   只看他 40楼

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了吗

---------------------------------------------------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的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