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不能因为说“各家奶粉厂都在用”这样的话来推脱
我想大家现在愤怒的不仅仅是奶粉的质量问题,更多的是三鹿的推脱和不负责任
无关怎么说我以后是不会再买三鹿的任何一种产品
其实,各家奶粉厂都在用同样的配方做奶粉,三鹿只不过是撞在了枪口上。此时此刻的各家奶粉厂都沉默了,这就是无言的事实。
这话听了也让人愤难平,什么叫做撞到枪口上,那么如果今天吃了你三鹿的奶粉,检测出来只是各别的孩子发生这样的事,三鹿是不是打算永远地把问题奶粉生产下去。。。。。。
你们是不是也太黑了,等你们有了孩子是不是也会让他喝这样的奶粉,你们就是这样对待那些相信你们的顾客吗?
小事一件,中国那么多人不死一点怎么活...人多拉不好要提倡人口控制...多死几个好点.各方面都好..以前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拉...小事.....加上有些还没有上报的还多着呢..有些因为超市老板因为过年对员工进行加班加点..长达每天12个小时的艰苦工作.没有休假和年假.因为劳累而死亡...公司没有上报...是小卖场...违犯了国家规定..公司为了自己的钱着想.不顾员工生死..这样的企业根本没有具备和条件再开分店了..加上现在工厂上班时间都远远超出国家的规定..很多工厂长达15个钟..还要以赶货为由增加员工的加班时间..一天上班19个钟,有时候要通宵也是一天做个24小时.第2天正常要上班..但国家却没有明查他们..一些企业不能这样..
小事一件,中国那么多人不死一点怎么活...人多拉不好要提倡人口控制...多死几个好点.各方面都好..以前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拉...小事.....加上有些还没有上报的还多着呢..有些因为超市老板因为过年对员工进行加班加点..长达每天12个小时的艰苦工作.没有休假和年假.因为劳累而死亡...公司没有上报...是小卖场...违犯了国家规定..公司为了自己的钱着想.不顾员工生死..这样的企业根本没有具备和条件再开分店了..加上现在工厂上班时间都远远超出国家的规定..很多工厂长达15个钟..还要以赶货为由增加员工的加班时间..一天上班19个钟,有时候要通宵也是一天做个24小时.第2天正常要上班..但国家却没有明查他们..一些企业不能这样..以前的工厂全部都没有休假的,,,工钱小...现在的工厂还算有点人性,有一部分有休假拉...但还有很大一部分的工厂没有休假....都是苦工吖,衣服都没有时间买.办点事都不可以...怎么活啊.如果他日我上了这个皇位的话我必定要进行改革和政治
首先看完这个帖子的感觉就是这个人很幼稚,而且根本就没有悔悟的心,还觉得自己冤枉,还觉得大家只是在针对三鹿,幼稚之极!
我妈妈就是田文华,三鹿集团的董事长,这两天我妈很劳累,人瘦了一大圈。看着母亲劳累的样子我很心疼。
---------作为母亲和儿子,我们很同情,同样作为母亲的患儿家长谁来可怜?谁来同情,对于造成严重后遗症和丧失生命的孩子家长,仅仅是同情或是可怜就能抚平他们一生的创伤嘛?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换做是你,你那三鹿董事长妈妈能挥挥手,轻松走过吗?
三鹿这次事件,对于三鹿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灭顶之灾,可偏偏发生在母亲管理期间,我只能叹息了。
-----------什么叫管理?你连管理的内容都不知道不叹息还能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吗?管理不是做官!
目前我也在三鹿工作,我做为一个三鹿人,希望大家能够放过三鹿。
---------你不会是凭自己本事正事招聘进去的吧?我们肯本就懒得搭理三鹿,但是你们当初为什么点着黑心钱时,不放过这些无辜的小生命???!!!
其实,各家奶粉厂都在用同样的配方做奶粉,三鹿只不过是撞在了枪口上。此时此刻的各家奶粉厂都沉默了,这就是无言的事实。
---------这话说的就外行,只有小作坊,见利忘义做黑奶粉的厂商才会用同一种配方,你们根本就没有从思想上认识到错误,还用“只不过是撞在了枪口上”这样挑衅和没水准的话,撞枪口上说明你们还是怕枪,怕见阳光,行业潜规则就是你们这些不负责任、见利忘义的黑厂家有意识有蓄谋建立起来的坑蒙我们消费者的伪事实
看到网友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骂人,我心里很难过,我妈没有错!
---------骂你们的没有一个不问青红皂白,不知道你所谓的青红皂白是什么颜色?只要赚黑心钱,残害幼小生命,挨骂是肯定的!遗臭万年那是绝对的!
…………
最后,希望大家放过三鹿吧!
----------什么时候三鹿把善后真正处理好,真正从心里认识到自己坑蒙拐骗的严重性,从此不再做这样伤天害理的事情,大家才会放过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