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寻找小丹

积分:109    金币:34
  |   只看他 41楼
RE: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事情已经发生了。。。无法改变了,只能说理解你的心情,作为孩子,你心疼妈妈是对的,但是失去孩子的妈妈不是更痛苦吗。。。。。。

辛凡心无痕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42楼
RE: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人不怕做错事,但是不能做坏事。事情既然已经出来了,原谅是人情,不原谅是人性。

吖龍

积分:57    金币:29
  |   只看他 43楼
哎~~~~一个傻孩子 伱是在老虎面前逞强啊 做错事就要承担责任 难道伱妈连这个都没教伱啊 什么叫污蔑?难道别人有说错  想想那些去世的小孩吧 不只伱妈有伱这个孩子 别人也有孩子的

asd0049

积分:1059    金币:467
  |   只看他 44楼

名言:每天一斤奶,毒死中国人!

tiduo

积分:54    金币:1
  |   只看他 45楼
我们可以放过你妈,可是这个行业不会放过,一个行业就这样断送了,一个民族的工业就这样消失了,没有机会了,中国人是不会原谅的.

安徽台客隆

积分:810    金币:247
  |   只看他 46楼
RE: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这个问题不能因为说“各家奶粉厂都在用”这样的话来推脱

我想大家现在愤怒的不仅仅是奶粉的质量问题,更多的是三鹿的推脱和不负责任

无关怎么说我以后是不会再买三鹿的任何一种产品

         其实,各家奶粉厂都在用同样的配方做奶粉,三鹿只不过是撞在了枪口上。此时此刻的各家奶粉厂都沉默了,这就是无言的事实。
这话听了也让人愤难平,什么叫做撞到枪口上,那么如果今天吃了你三鹿的奶粉,检测出来只是各别的孩子发生这样的事,三鹿是不是打算永远地把问题奶粉生产下去。。。。。。

         你们是不是也太黑了,等你们有了孩子是不是也会让他喝这样的奶粉,你们就是这样对待那些相信你们的顾客吗?

爱在午后

积分:29    金币:12
  |   只看他 47楼

现在的各行各业有那么多的潜规则,对于我们这些无辜的消费者到底会有多少伤害。

落定 尘埃

积分:456    金币:89
  |   只看他 48楼
你们先要懂得一个做人的道德底线,然后用良心做企业。不是大家不放过三鹿,是三鹿根本没有拿大家当人。

13675997229

积分:134    金币:6
  |   只看他 49楼
标准的缺失,不作为的监督者,腐败的官僚,贫穷的消费者,堕落的专家,黑心的商人(奶农),低廉的违法成本,不对称的市场结构,构成了一条“害人奶粉”的供应链。奶粉事件背后的问题更复杂!是一个综合的社会问题。
---------------------------------------------------
我是最棒的

浪子雪影

积分:98    金币:44
  |   只看他 50楼
言论可以```淡淡静消```可是法律就是法律```法不讲仁

苏言

积分:56    金币:16
  |   只看他 51楼

首先,没谁针对“你妈”

放过“你妈”可以,但是绝对不能放过三鹿,放过那些缺德的东西,放过那些不作为的官员!

做人要低调

积分:26    金币:12
  |   只看他 52楼
       我到要问问质检部门去哪了,,三鹿不是免检产品吗,,牌子是谁发的,,类似这样的牌子在其他领域还有多少,他们为什么要给这样的产品发放这样的牌子,帮助黑心企业来坑害国人,他们拿了人家多少钱,,我建议把质检部门全拉出去枪毙,我日他们祖宗,

arnol

积分:570    金币:44
  |   只看他 53楼

我要是有权,早把你妈下课了;

可能的话,拉出去 突突。。。。。

---------------------------------------------------
时之沙

李轻舟

积分:15292    金币:1967
  |   只看他 54楼

神七上天,三鹿匿迹.

喉舌的表现跟长征火箭一样稳定:每战用我,用我必胜.

---------------------------------------------------
不为五斗米折腰。

没错,这话就是写给那些曾经的同行、现在的走狗们看的。

蓄电池001

积分:607    金币:59
  |   只看他 55楼

你可能已经或者将来也要为人之父,你认为你妈委屈吗,说句你不爱听的话,就是把你妈和那些官员毙了,至少也活了几十年了,好日子都过过了,还帮你解决了就业问题,而那些刚出生才几个月的孩子呢,他们还没来得及看清这个世界就离我们匆匆而去了,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所以说还是让你妈在里面呆几年吧,没准你们家关系硬或怎么者,弄个保外就医的,就在家养老了。不过我想政坛你妈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唉...................

stgsrtg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56楼

小事一件,中国那么多人不死一点怎么活...人多拉不好要提倡人口控制...多死几个好点.各方面都好..以前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拉...小事.....加上有些还没有上报的还多着呢..有些因为超市老板因为过年对员工进行加班加点..长达每天12个小时的艰苦工作.没有休假和年假.因为劳累而死亡...公司没有上报...是小卖场...违犯了国家规定..公司为了自己的钱着想.不顾员工生死..这样的企业根本没有具备和条件再开分店了..加上现在工厂上班时间都远远超出国家的规定..很多工厂长达15个钟..还要以赶货为由增加员工的加班时间..一天上班19个钟,有时候要通宵也是一天做个24小时.第2天正常要上班..但国家却没有明查他们..一些企业不能这样..

---------------------------------------------------
zfzf

stgsrtg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57楼

小事一件,中国那么多人不死一点怎么活...人多拉不好要提倡人口控制...多死几个好点.各方面都好..以前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情拉...小事.....加上有些还没有上报的还多着呢..有些因为超市老板因为过年对员工进行加班加点..长达每天12个小时的艰苦工作.没有休假和年假.因为劳累而死亡...公司没有上报...是小卖场...违犯了国家规定..公司为了自己的钱着想.不顾员工生死..这样的企业根本没有具备和条件再开分店了..加上现在工厂上班时间都远远超出国家的规定..很多工厂长达15个钟..还要以赶货为由增加员工的加班时间..一天上班19个钟,有时候要通宵也是一天做个24小时.第2天正常要上班..但国家却没有明查他们..一些企业不能这样..以前的工厂全部都没有休假的,,,工钱小...现在的工厂还算有点人性,有一部分有休假拉...但还有很大一部分的工厂没有休假....都是苦工吖,衣服都没有时间买.办点事都不可以...怎么活啊.如果他日我上了这个皇位的话我必定要进行改革和政治

---------------------------------------------------
zfzf

从头到尾

积分:65    金币:30
  |   只看他 58楼

三鹿走了,还有千千万个三鹿吗?

做人要厚道!做企业更要厚道...

这---是一个教训!等着吧....

---------------------------------------------------
这个人很懒!但从不偷懒!我看----行!

拼搏向上

积分:271    金币:84
  |   只看他 59楼

首先看完这个帖子的感觉就是这个人很幼稚,而且根本就没有悔悟的心,还觉得自己冤枉,还觉得大家只是在针对三鹿,幼稚之极!

我妈妈就是田文华,三鹿集团的董事长,这两天我妈很劳累,人瘦了一大圈。看着母亲劳累的样子我很心疼。

     ---------作为母亲和儿子,我们很同情,同样作为母亲的患儿家长谁来可怜?谁来同情,对于造成严重后遗症和丧失生命的孩子家长,仅仅是同情或是可怜就能抚平他们一生的创伤嘛?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换做是你,你那三鹿董事长妈妈能挥挥手,轻松走过吗?

  三鹿这次事件,对于三鹿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灭顶之灾,可偏偏发生在母亲管理期间,我只能叹息了。

     -----------什么叫管理?你连管理的内容都不知道不叹息还能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吗?管理不是做官!

  目前我也在三鹿工作,我做为一个三鹿人,希望大家能够放过三鹿。

      ---------你不会是凭自己本事正事招聘进去的吧?我们肯本就懒得搭理三鹿,但是你们当初为什么点着黑心钱时,不放过这些无辜的小生命???!!!

  其实,各家奶粉厂都在用同样的配方做奶粉,三鹿只不过是撞在了枪口上。此时此刻的各家奶粉厂都沉默了,这就是无言的事实。

      ---------这话说的就外行,只有小作坊,见利忘义做黑奶粉的厂商才会用同一种配方,你们根本就没有从思想上认识到错误,还用“只不过是撞在了枪口上”这样挑衅和没水准的话,撞枪口上说明你们还是怕枪,怕见阳光,行业潜规则就是你们这些不负责任、见利忘义的黑厂家有意识有蓄谋建立起来的坑蒙我们消费者的伪事实

  看到网友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骂人,我心里很难过,我妈没有错!
     ---------骂你们的没有一个不问青红皂白,不知道你所谓的青红皂白是什么颜色?只要赚黑心钱,残害幼小生命,挨骂是肯定的!遗臭万年那是绝对的!
  …………

  最后,希望大家放过三鹿吧!

     ----------什么时候三鹿把善后真正处理好,真正从心里认识到自己坑蒙拐骗的严重性,从此不再做这样伤天害理的事情,大家才会放过你们!!!

---------------------------------------------------
做人要和气,做事要霸气。在超市业中努力奋斗,打拼出自己的招牌!

剑走偏锋

积分:1983    金币:72
  |   只看他 60楼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