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sisi19900909

积分:604    金币:239
  |   只看他 61楼

震惊

火柴盒子

积分:50    金币:26
  |   只看他 62楼

yumf

积分:35    金币:3
  |   只看他 63楼

放过三鹿,那谁放过那些刚出生的孩子?放过三鹿的领导,那谁为这件事负责?

个人觉得三鹿就该倒闭,不光倒闭,还要立耻辱碑,以警后人。都说家贼难防当年的鸦片是外国人害我们,这次的奶粉就是我们自己在害自己。

如果倒了个三鹿会给中国的食品市场带来一次改革,那三鹿倒的就值了。

就怕和中国的难足一样,倒了还倒,就是不争啊。

城市老人

积分:218    金币:55
  |   只看他 64楼
可怜了哪些奶农!!!!

时代风华

积分:2310    金币:242
  |   只看他 65楼
三鹿难辞其咎

QH

积分:211    金币:46
  |   只看他 66楼
让她负起应有的责任来管管经销商,连退货都没人受理了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67楼

假货。。货有问题经常的事拉。还不是第一次。。只不过就吃不死人而已。。不值得再说拉。。。

---------------------------------------------------
asfdhasjkfh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68楼
还有部分的没有被媒体暴光而已。。。所以大家不知道拉。
---------------------------------------------------
asfdhasjkfh

leozhu2000

积分:97    金币:3
  |   只看他 69楼

wcp2821

积分:304    金币:86
  |   只看他 70楼

有知识没文化

积分:82    金币:31
  |   只看他 71楼
真作假时假亦真

企划创造的价值

积分:261    金币:112
  |   只看他 72楼

事情已经发生了。。。无法改变了,只能说理解你的心情,作为孩子,你心疼妈妈是对的,但是失去孩子的妈妈不是更痛苦吗。。。。。。

---------------------------------------------------
老大经理

蓝天白天间

积分:788    金币:138
  |   只看他 73楼
RE:我妈是三鹿董事长,不要污蔑我妈!(转载)
傻孩子,我们放过你妈,那谁放过我们,你妈当初和一些官员选择不放过我们,现在叫我们放过她,如果你觉得你妈值别人同情,那请你看看那些刚刚离去的孩子,还有那些躺在医院里的孩子,再看看他们的父母,你妈也是为人之母的,你可能已经或者将来也要为人之父,你认为你妈委屈吗,说句你不爱听的话,就是把你妈和那些官员毙了,至少也活了几十年了,好日子都过过了,还帮你解决了就业问题,而那些刚出生才几个月的孩子呢,他们还没来得及看清这个世界就离我们匆匆而去了,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所以说还是让你妈在里面呆几年吧,没准你们家关系硬或怎么者,弄个保外就医的,就在家养老了。不过我想政坛你妈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偓虵什仈酃詬

积分:143    金币:95
  |   只看他 74楼
RE:
错了就要勇于承担责任。孩子,良心事业比啥都重要,不要关心别人怎么做的,最重要的是你自己。- 该帖于 2009-8-14 2:59:00 被修改过
---------------------------------------------------
细节注定成败

偓虵什仈酃詬

积分:143    金币:95
  |   只看他 75楼
RE:
错了就要勇于承担责任。孩子,良心事业比啥都重要,不要关心别人怎么做的,最重要的是你自己。- 该帖于 2009-8-14 2:59:00 被修改过
---------------------------------------------------
细节注定成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