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蓝
积分:812 金币:339
| 只看他
楼主
这样是否意味着外资零售业加速中国市场的扩张呢~~~~
WM会加大开店计划吗?感兴趣的大家聊一聊~
---------------------------------------------------
ㄒ丶 譆; 歡`﹎僦◇該診_.惜 。o`
`.. `. . ` ; ` ` .. `
; c.値﹊鍀 僦吥.倣棄.ā.丶.;
<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2楼
商务部的审批限制应该不是WM要加大开店的最大问题。
再说了,零售业并不是技术密集型的产业,即使审批权限下放到省又有什么好处呢?
---------------------------------------------------
我是酒鬼。
爆爆蓝
积分:812 金币:339
| 只看他
3楼
呵呵··开店的手续会相对简便些···这是最突出的
---------------------------------------------------
ㄒ丶 譆; 歡`﹎僦◇該診_.惜 。o`
`.. `. . ` ; ` ` .. `
; c.値﹊鍀 僦吥.倣棄.ā.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