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什么叫官官相护?

转身,微笑.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我把今天的事情写成文章发表给大家,与好又多的所有员工看看,关于官与官的官官相护.我是好又多驻福清融桥店的一名AP员工,昨天我们10个AP人员集体辞职,只因对课长的管理行为所不耻,所有我们提出辞职,在好又多上班我感觉像是一个大家庭,虽然工资不高,就算我们每个月倒贴点钱进去我们也愿意在那里上班,只因好又多像自己的家一样,让我们过的开心,因为调来这新的课长,为了新官上任三把火,所有就开始整我们,7号那天我们的组长因生病跟课长请假,课长同意了,然后组长叫本人去代他上班,下班的时候,我自己帮他打的卡,(组长没有叫我打卡).我自己本人也不知道这属于代打卡,自己也没有算加班费,就因为这件事,我们的课长李我善,第2天早上8点多,就跑到监控去查昨天谁代打卡,然后查到俞建栋没有进来打卡,(他本人22.55分从打卡处出去因脚疼没有进去打卡,叫夏金忠帮忙打一下卡,)还有一个陈力他是残疾人,因有事来不及打卡,所以请人代他打了卡,(他们出去的时间,监控都可以查到的)就因为他们做这样的事情,李我善,就把第一把火烧在他们身上,5个决定日,一个书面指导,这些我们都认了,后又因李我善怕我们投诉他,先把组长调走,还有一个代班也调走,后因他们不同意调走辞职了,我们实在看不下去了,我们感觉这样的公司我们呆下去一点意义都没有,他们并不是说盗取公司时间,他们当时人都有在上班,就是下班的时候叫人打了下卡,并不是说人不在公司叫人代打卡,这并不是什么代打卡的行为,然后就集体提出辞职后,事业部经理何真,今天下来调查这件事情,我是第一被叫去,他当时问我为什么离职单上说对主管不满意,然后我就说我自己的意见,可是何真不但没有听取我的意见,反而替李我善找种种理由袒护,包庇他,后来两点又叫我们去开会,在会议上,他说了很多话,后来又说我们这些人不够级别跟他谈话,我们听了这话,就心里很不是滋味,感觉大家庭的家长也不过是个官官相护的人,本来我们有很多的意见要提的,就因为他说了这句我们不够级别跟他谈话,所以我们心灰意冷的走了,后来我又打AP主管,程堂根和陈世清的电话,可是他们都不接,我才感觉到什么是真正的官官相护,希望大家引以为监,一个月领960的工资却也有官僚主义,跟黑暗的官场有什么区别,我们并不是在外面找不到薪资960的工作,我们只不过感觉好又多是一个大家庭,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没想到我们的下场会是这样的,现在真是关系的社会,而不是本事的社会,那些官官相护的人实在让人做呕,我们只是想把这件事情发表出来让大家看看.

江河湖海

积分:2538    金币:1061
  |   只看他 2楼
你们的店长是谁?他对此事有什么意见呢?
---------------------------------------------------
我是酒鬼。

飞天漫舞

积分:567    金币:234
  |   只看他 3楼
邱善龄

冷月诗魂

积分:6112    金币:4816
  |   只看他 4楼
个人意见:代打卡确实是不允许的。公司的规章制度是应该执行的。但执行的时候可以比较人性化些,新官上任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如果一直是这种状况,新官应该给予一定的时间以适应。
---------------------------------------------------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梦幻芯片

积分:61    金币:17
  |   只看他 5楼
我为你们被开除的那些人表示同情,我也是好又多里面的人,我也看开了,里面确实很黑啊,所以如果大家还在里面做的话,就看开一点,不要跟那些所谓的鸟主管硬碰硬啊,除非你不干了,不然你得忍着.

fgasd

积分:37    金币:18
  |   只看他 6楼

代打卡肯定是不对的。不管什么理由.

但是出了这个事?领导也要想想原因的。

陈世清是不会理你们的.只是在做离职率调查的时候那课长会麻烦点而已.

这些都是他关心的,只要卖场不出大事故,没明火,过年节不丢洋酒啥的,都没事.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7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人五人六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8楼

代打卡肯定是不对的,不过开除也不至于,因为福州已有先例,故意整你们才这样的。

资本家本来就很黑的,可恶的是,总是用中国人来欺负中国人。

李某人据说野心很大的,很有手段。

天天往店长室跑,经常借店长名义来发号施令,可怜店长多蒙在鼓里呢。

下店没几天,插手了行政(据说他跟收纸皮的有股份),养护(据说想介入整店线路整改)等部门,还听说他老爸有送商场的肉品,不过事发前几天已经换别的亲戚了。

至于跟上面的关系,肯定有必然缘由了,所以大家还是见怪不怪吧。

当然以上听说听说,不过未必道听途说。

总之有志气,走人,外面混。没志气,留人,想开点。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