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把今天的事情写成文章发表给大家,与好又多的所有员工看看,关于官与官的官官相护.我是好又多驻福清融桥店的一名AP员工,昨天我们10个AP人员集体辞职,只因对课长的管理行为所不耻,所有我们提出辞职,在好又多上班我感觉像是一个大家庭,虽然工资不高,就算我们每个月倒贴点钱进去我们也愿意在那里上班,只因好又多像自己的家一样,让我们过的开心,因为调来这新的课长,为了新官上任三把火,所有就开始整我们,7号那天我们的组长因生病跟课长请假,课长同意了,然后组长叫本人去代他上班,下班的时候,我自己帮他打的卡,(组长没有叫我打卡).我自己本人也不知道这属于代打卡,自己也没有算加班费,就因为这件事,我们的课长李我善,第2天早上8点多,就跑到监控去查昨天谁代打卡,然后查到俞建栋没有进来打卡,(他本人22.55分从打卡处出去因脚疼没有进去打卡,叫夏金忠帮忙打一下卡,)还有一个陈力他是残疾人,因有事来不及打卡,所以请人代他打了卡,(他们出去的时间,监控都可以查到的)就因为他们做这样的事情,李我善,就把第一把火烧在他们身上,5个决定日,一个书面指导,这些我们都认了,后又因李我善怕我们投诉他,先把组长调走,还有一个代班也调走,后因他们不同意调走辞职了,我们实在看不下去了,我们感觉这样的公司我们呆下去一点意义都没有,他们并不是说盗取公司时间,他们当时人都有在上班,就是下班的时候叫人打了下卡,并不是说人不在公司叫人代打卡,这并不是什么代打卡的行为,然后就集体提出辞职后,事业部经理何真,今天下来调查这件事情,我是第一被叫去,他当时问我为什么离职单上说对主管不满意,然后我就说我自己的意见,可是何真不但没有听取我的意见,反而替李我善找种种理由袒护,包庇他,后来两点又叫我们去开会,在会议上,他说了很多话,后来又说我们这些人不够级别跟他谈话,我们听了这话,就心里很不是滋味,感觉大家庭的家长也不过是个官官相护的人,本来我们有很多的意见要提的,就因为他说了这句我们不够级别跟他谈话,所以我们心灰意冷的走了,后来我又打AP主管,程堂根和陈世清的电话,可是他们都不接,我才感觉到什么是真正的官官相护,希望大家引以为监,一个月领960的工资却也有官僚主义,跟黑暗的官场有什么区别,我们并不是在外面找不到薪资960的工作,我们只不过感觉好又多是一个大家庭,让我有一种家的感觉,没想到我们的下场会是这样的,现在真是关系的社会,而不是本事的社会,那些官官相护的人实在让人做呕,我们只是想把这件事情发表出来让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