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好又多象湖店办事太拖拉

Рull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好又多的办事效率太底了,为人又不太诚信。

作为一名普通员工的我来说,已经对好又多失去的信心,

到人事去寄一份文件,居然用了20天边左右,今天人事问,还说不知道,还说事业部很忙,

我看都是借口,一份文件用了这么多个工作日,居然还说不知道,可见好又多的办事效率有多底,可见我们普通员工回对它失去信心,从而走了一批又一批人```````

也失去了很多人才!````````````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