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的办事效率太底了,为人又不太诚信。
作为一名普通员工的我来说,已经对好又多失去的信心,
到人事去寄一份文件,居然用了20天边左右,今天人事问,还说不知道,还说事业部很忙,
我看都是借口,一份文件用了这么多个工作日,居然还说不知道,可见好又多的办事效率有多底,可见我们普通员工回对它失去信心,从而走了一批又一批人```````
也失去了很多人才!````````````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